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场爆冷力擒小牛 易建联找回状态收获两双

  坐在场边观战的小牛队老板库班肯定暗地里为上赛季把哈里斯交换到网队悔断了肠子。19日,哈里斯面对旧东家,用41分、13次助攻的表现,协助新泽西网队主场以121:97大胜小牛。

  哈里斯在解释当晚突出表现时称,作为被交易球员与老东家再会面当然感觉很兴奋,但比个人感情更重要的是要主场赢球。

  本场不仅哈里斯本赛季第二次有40分以上的发挥,当家球星卡特也收获了34分和10个篮板。

  连续低迷了三场的网队第三得分手——中国球员易建联,终于找回应有状态,不仅15投7中得到16分而且还与卡特一样抢到全队最多的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也是NBA生涯第三次收获两双。加上替补海斯得到的14分,网队仅上述4人就包办了全队105分。

  本场比赛网队除第三节与对手战平外,其他3节比分都赢了对手。不过,最终小牛队输掉24分,这令库班始料不及,末节他一直是在唉声叹气和摇头中度过的。

  也许是认为网队不是小牛队的对手,本场网队主场观众不足万人。为使场面不显难看,网队在半场休息时鲜见地允许上层看台的观众可到下层坐席。

  网队目前13胜12负,在东部仍排名第七。一天后他们将主场迎战热火队,休息两天后主场上演本赛季首度“姚易对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