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赞火箭射手群爆发 杰弗森:难防姚明关键球

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9-102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森林狼队跌落到了最近14年来的最低点,目前他们遭遇了12连败,追平了1993-94赛季的历史最长连败记录。面对比自己高8英寸、重55磅的姚明,埃尔-杰弗森打出了水准,贡献34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但是仍不足以抵制势头更猛的火箭队。杰弗森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抬起头,战斗,再战斗。”

  森林狼队战得顽强,第三节球队一度落后了18分之多,不过他们把悬念留到最后,最后42秒的时候,弗耶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追成102-105,不过森林狼队的防守依然没有起色,姚明随后在杰弗森的防守下,后仰跳投,命中关键球,锁定胜局。这场比赛,森林狼队让火箭队打出了53%的高命中率。杰弗森表示:“当一个7英尺6英寸的球员后仰跳投,你是无能为力的,我感到非常受挫。”

  杰弗森今天大部分时间防守姚明,把巨人的得分限制在18分。有两次,杰弗森用肩膀撞开姚明,在姚明面前爆扣,振奋了球队的士气,避免森林狼队早早崩盘。杰弗森表示:“你只能这样去对付姚明,不能让他一刻感觉到舒服。”火箭队今天投中了12个三分球(23投12中),麦格雷迪砍下23分,布鲁克斯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火箭队取得了三连胜,他们也取得最近9场比赛的第7场胜利。

  第四节初期,杰弗森连续在海耶斯面前砍下8分,森林狼队把18分的差距缩小到5分,比赛还剩8分钟。不过火箭队三分球火力十足,接下来的三次进攻,布鲁克斯、阿泰斯特总共投中3个三分球,火箭队稳住局面。森林狼队输在外线,森林狼队三分球只有13投5中。对此阿德尔曼表示:“我们是一支三分球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跑动,不停转移球,然后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在三分线上终结进攻。”

  然而,巴蒂尔对于火箭队的松懈表示了不满,他认为,浪费巨大的领先优势不是强队所为。巴蒂尔说:“听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是不会放弃领先优势的,湖人队也不会那样做,骑士队也是一样,他们不会给对手机会。这三支球队是我们的追赶目标,如果我们要想达到他们的水准,我们就必须按照他们的方式来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 ·海德爆发火箭交易仍存悬念 弗老大仍是清洗对象
  • ·姚明手感不佳亦是核心 火箭三巨头互补走向成熟
  • ·斯科拉犯规过多仅得3分 火箭伪三巨头名不副实
  • ·火箭未来十场仅三主场 姚明体能将接受严酷考验
  • ·火箭后卫海德黑豆小鬼当家 学麦迪一点可成大器
  •  
  • ·姚明最后22秒成关键先生 火箭巨人全场罚球为零
  • ·技术统计:火箭战胜森林狼 杰弗逊34分无力救主
  • ·麦迪闪光引领火箭胜利 姚明受限制休城还有一号
  • ·阿联板凳坐穿韦德疯狂 篮网主场负热火再遭败绩
  • ·姚明投入取胜关键一球 整场低迷最后完爆森林狼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阿泰跳起野兽舞蹈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