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斯科拉犯规过多仅得3分 火箭伪三巨头名不副实

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9-102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阿根廷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表现不佳,全场饱受犯规困扰,仅仅获得了14分钟的出场时间,得3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虽然本赛季斯科拉场均能够贡献11.6分和7.7个篮板球,但是表现非常不稳定,赛季前27场比赛,他有10次得分为个位数。斯科拉的防守是他的最大软肋,限制了自己的出场时间,也就难以保证稳定贡献,“新三巨头”看来还是名不副实。

  昨天“背靠背”首场比赛,斯科拉砍下23分和10个篮板,由于阿泰斯特打第六人,火箭队首发派出姚明、麦格雷迪和斯科拉,三人被戏称为“新三巨头”。不过斯科拉的表现并不稳定,在23分之前的两场比赛,他总共才得到12分。今天的情况也是如此,斯科拉上半场再度暴露了防守不佳的弱点,上半场仅仅获得了7分钟的出场时间,仅靠罚球得到1分,而且没有投篮。不过另外两巨头姚明、麦格雷迪表现稳定(联手19分),所以火箭队得以领先9分结束半场。

  开场之后,火箭队内线就感受到了杰弗森,对方的重点的攻击对象自然是姚明,然而斯科拉一点忙都帮不上,早早领到2次犯规,这两次犯规还都造成对手打成“三分进攻”,阿帅非常不满,随后把斯科拉换下场。火箭队砍分顺利,但是拉不开比赛,重要的原因在于内线失控。在大前锋的位置上,阿帅随后重用“肉盾”海耶斯,此人半场打了13分钟,砍下7个篮板球,缓解了姚明的防守压力。“老三巨头”出场后控制了局面,阿泰斯特半场得到13分。

  下半场,火箭队重新派出首发阵容,斯科拉开局送出两次助攻,一次给了麦迪,一次给了姚明,算是“新三巨头”威力的体现。不过这样心有灵犀的配合很快又被斯科拉的犯规所打断,他领到了个人第3次犯规。战至最后6分35秒,斯科拉接到麦迪助攻,实现今天首次运动中进球。好景不长,斯科拉随后领到了第四次个人犯规,最后5分15秒,斯科拉被替换下场,此后就再也没有被换上场。“新三巨头”并没有唱成大戏,还是老三巨头之一阿泰斯特稳健,加上布鲁克斯的神勇,火箭队保住胜局。(搜狐体育 小天)

  • ·海德爆发火箭交易仍存悬念 弗老大仍是清洗对象
  • ·姚明手感不佳亦是核心 火箭三巨头互补走向成熟
  • ·斯科拉犯规过多仅得3分 火箭伪三巨头名不副实
  • ·火箭未来十场仅三主场 姚明体能将接受严酷考验
  • ·火箭后卫海德黑豆小鬼当家 学麦迪一点可成大器
  •  
  • ·姚明最后22秒成关键先生 火箭巨人全场罚球为零
  • ·技术统计:火箭战胜森林狼 杰弗逊34分无力救主
  • ·麦迪闪光引领火箭胜利 姚明受限制休城还有一号
  • ·阿联板凳坐穿韦德疯狂 篮网主场负热火再遭败绩
  • ·姚明投入取胜关键一球 整场低迷最后完爆森林狼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 阿泰跳起野兽舞蹈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海德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