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沈阳队点球战中冲甲成功 目标稳扎稳打迈进中超

  12月21日,2008赛季中乙联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北区预赛冠军沈阳东进足球队凭借邓黎在下半场的一粒进球,以1∶0战胜三峡大学队。由于双方两回合战成1∶1,因此两队只得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沈阳东进队以4∶3胜出,如愿跻身中甲联赛。

  2008赛季,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在东进队身上下了大本钱,据悉,俱乐部的投入达到了惊人的1500万元。据记者了解,在东进队“冲甲”成功后,王进基将兑现承诺,重奖球队260万元。在球队组建之初,王进基就曾表示:“东进队的目标是中超冠军,球队要创造沈阳足球的历史。钱不是问题,东进集团一定会在资金上大力支持球队。 ”在“冲甲”成功后,王进基已经有了“冲甲”后的计划,那就是2009赛季投入3000万元全力“冲超”。

  从本赛季王进基对东进队的投入来看,他喊出的“2009赛季投入3000万元”绝非一句空话。本赛季,东进队队员的工资标准在中乙联赛中首屈一指,队员每月最低工资也有3000元,像陈波、张烈、杜苹等主力队员的月工资都在万元左右。中乙联赛每场赢球奖金为20万元,东进队获得北区第一,俱乐部奖励球队60万元,这样的工资和奖金标准比大部分中甲球队还要高。值得一提的是,东进队成立近一年来,俱乐部没有出现一次拖欠球员工资的情况。东进队一名年轻队员表示:“加盟东进队让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有一个好老板在支持着我们。 ”

  按照王进基的设想,东进队 “冲甲”成功后,俱乐部将下大力气引进优秀内外援。王进基说:“我相信在保证投入的情况下,东进队2009赛季的整体水平在中甲联赛中绝对是一流的。我认为,凭借实力东进队2009赛季绝对能冲进中超。不过我不会急于给球队下达‘冲超’任务,球队2009赛季的阵容变化会很大,需要时间去磨合,我希望球队稳扎稳打,一步步迈进中超。 ”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