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召开新闻发布会 确定新赛季主场迁芜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16:00,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在合肥皖能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赛季安徽九方队主场确定在芜湖,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项春林、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先后发言,表示将继续支持安徽足球的发展。搜狐体育独家连线安徽九方官网记者王欣,了解到发布会相关内容。

  为了普及足球运动在安徽的发展,使安徽体育事业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近期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与芜湖九远实业有限公司,就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主场使用芜湖奥体中心体育场,达成了关协议,2009赛季,安徽九方足球队将在芜湖奥体中心征战十二个主场比赛。

  作为安徽三大球运动的独苗,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自2005年被安徽嘉润投资集团全资收购后,成绩逐步提升,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在2007年底使安徽这个全国轻工、农业、科研都在全国占重要地位的中部大省在经历了24年后终于有了自己的甲级队伍。2008年,安徽九方足球队在首次征战中甲联赛中,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但是成绩无法掩盖安徽足球底蕴的匮乏和群众基础的薄弱,提升和带动安徽足球事业的前进和发展,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职责。伴随着皖江经济的崛起,以及安徽省加快溶入长三角政策的实施,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迁往芜湖,必将加快足球运动在安徽省普及的步伐,安徽足球必定会在中国顶级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布会最后,相关领导对合肥球迷四年来的呐喊表示感谢。而安徽九方队总经理郑恺也就九方队09赛季备战相关事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目前,球队正在昆明进行冬训,完成体能储备。作为08赛季的一支黑马,安徽队早早的就开始准备09赛季,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也不仅仅是保级或者在中下游,相信安徽九方队在新的主场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来源: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网 王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