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世界杯配对赛冠军奖品 美晟高尔夫车载旅行球包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30日,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万众瞩目中光辉谢幕,最终瑞典队的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和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问鼎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冠军。

  而在世界杯期间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也是精彩异常,在这场高球嘉年华中,MEASHINE GOLF(美晟高尔夫)车载旅行球包被选为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奖品同样引人注目。

  来自美国发明专利的美晟高尔夫车载旅行球包,是一款真正适合旅行的球包。车载旅行球包以一切在乎体贴为理念,采用人性化设计,最大限度地满足球手的需求。它体积小、空间大,可容纳打球全套物品;抗压能力达80KG,确保完好保护包内物品;储物格保温长达6小时……在美国PGA展会上受到专业认可及行业内外的极力推崇。美晟高尔夫此次牵手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带来更多运动、健康、休闲理念的同时,也让大家对车载旅行球包有更全面的了解。


  MEASHINE GOLF(美晟高尔夫)车载旅行球包:一切在乎体贴!

  深圳市志友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主营高尔夫系列用品,并经营高尔夫专卖店。

  公司总代理美国发明专利—MEASHINE® GOLF(美晟高尔夫)系列产品,包括球包、球杆、手套、双层伞、毛巾、TEE、球帽等。MEASHINE® GOLF产品以一切在乎体贴为理念,采用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满足球手。

  其中最为突出的有美晟高尔夫车载旅行球包、美晟高尔夫护腕手套。美晟高尔夫车载旅行球包是一款真正适合旅行打球的球包,是您旅行打球的最佳伴侣,它全程呵护您的球具和用品。

  简约— 简洁大方,体积小,空间大,仅为同规格传统球包宽幅的1/2可以携带全套球杆,雨伞及相关打球用品。

  抗压— 抗压能力达80KG,包帽不再松垮,能够很好地保护球杆及放置的物品。

  体贴— 人性的手提设计,各种功能性插袋,精致的防水耐磨旅行外套。

  便携— 别致的排轮专利设计,可轻松拖拉,内置背带及提手设计可背可提。

  保温— 采用特殊拉链的保温格,可让饮料保温长达6小时。

  包帽— 内设5条碳纤杆,让“柔中带刚”之功能更完美结合。

  连接— 独创包帽与包身拉链连接形式,更显MEASHINE球包的体贴。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