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云南外援嘉伯不满篮协处罚 群殴门主角欲别CBA

  云南队外援嘉伯不满篮协处罚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

  “CBA滇沪群殴”事件主角之一的云南队外援嘉伯新闻不断,昨天记者采访云南队新闻发言人陆立时得到证实,球队头号得分手嘉伯打算提前结束与云南队的合约,离开CBA。
至于原因,陆立认为主要是嘉伯难以接受中国篮协对他罚款两万元的处罚,同时他对CBA联赛的环境感到不满。陆立说,球队还在给嘉伯做思想工作,最终去留将在今天中午12点之前确定。

  自中国篮协公布对嘉伯通告批评、罚款两万元以来,后者连续缺席了云南队的两场比赛,最初他的解释是身体不适及家中有事。但随后传出嘉伯想离开CBA的消息,甚至他已将“辞职信”交给云南红河俱乐部。“嘉伯确实想走,我们还在跟他沟通,现在还没有结果,明天中午12点之前应该会有结果。”陆立昨天介绍说。嘉伯曾向媒体透露,俱乐部拖欠自己薪水,自己要挣钱养家(嘉伯的妻子、孩子以及岳母都在昆明),一旦离开CBA也是无奈之举。对此,陆立昨天没有否认,但他认为促使嘉伯心生离意的是篮协日前的追加处罚。

  嘉伯说已将一份书面说明传真给中国篮协,内容包括球队欠薪,自己打算离开CBA以及CBA球员动作太“脏”等。但记者昨天下午采访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张雄时被告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看到这份传真,对于嘉伯想离开CBA的说法我有耳闻,但都是未经证实的传闻,我不方便表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陆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