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恐怖实力平趟"魔鬼赛程" 西甲四强统统臣服巴萨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4连胜!这就是巴萨在魔鬼赛程中交出的成绩单,连胜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皇马,继而逆转维拉利尔,西甲四强统统在加泰罗尼亚人面前俯首称臣,还有谁能阻止巴萨登顶呢?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习惯于反客为主的巴萨丝毫不会客气,上半场就拿到了超过六成的控球,略感遗憾的是射门效率上,8次射门2次中框,这是上半场没有比赛的重要原因。

  换边才2分钟,主场作战的维拉利尔先发制人,卡尼在禁区内小角度将球打进,维拉利尔取得领先,这是巴萨在魔鬼赛程的首个失球。情歌球场的欢呼声持续了不到1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凯塔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顶入,1:1!第65分钟,亨利在门前将哈维的传球垫射入网,法国人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为巴萨完成反超。虽然皮克在第73分钟因为争顶中击打墨西哥前锋佛朗哥面部拿到第二张黄牌,成为巴萨本赛季首位被罚下的球员,但少打一人的巴萨仍将2:1的优势保持到终场。

  尽管获得了胜利,领先次名塞维利亚的优势也有10分之多,但瓜迪奥拉对于夺冠这个话题仍然很谨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的比赛跟我们赛前所预料到的一样非常艰苦,幸运的是我们战胜了对手。”

  本轮过后,西甲将进入圣诞新年假期,坐在榜首的巴萨球员们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假期了。明年1月5日,他们将开始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