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欢乐圣诞后魔鬼训练 尉少辉:为亚洲杯准备

  威曾是沈家军主力后卫搭档,配合默契。右后卫矫喆是作为曹阳替补出现的,他在沈家军打过多个位置,后来成为主力右后卫。谭望嵩到天津后,曹阳又成为正宗左后卫。如果曹阳回左路,有速度优势的矫喆甚至能坐稳殷家军主力右后卫。

刚恢复伤病的孙祥虽然归队,但竞技状态难测,且1月14日不是国际比赛日,维也纳俱乐部能否放行也未可知。

  经过拉练,殷家军的阵型将是442或451,但3场比赛中郜林、杜文辉、曲波等并不适合单箭头打法,朱挺遂进入教练组视野。朱挺虽得分能力差,但前场跑动范围大,搅和型的他将丰富殷家军的进攻战术。

  带着2负1胜的西亚拉练战绩,国足昨天抵达上海,随后开赴金山。按计划,球队将在圣诞假期后开始魔鬼集训。

  昨天抵沪后,国家队进行了简单的训练,随后宣布放假两天。全队将在26日集结,开始魔鬼集训。据悉,教练组在国足出征前就有放假考虑,但前两场比赛失利,压力陡增,直到战胜约旦后才有所缓解。“如果最后一场输了,3连败压力下,估计放假就悬了,好在大家争气,赢了。”领队尉少辉说,放假是正常的调整需要,“刚好赶上了圣诞节,球员们一年下来也很辛苦。接下来的训练会上强度,我们要为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储备体力、磨合战术。”

  尽管放假,但国脚们各怀心事,特别正值冬季转会期。在浦东机场,申花3名国脚中唯一被俱乐部挂牌的郜林成为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申花给出的理由是清理不符合球队要求的人员。不过,郜林在2008赛季中超联赛共打进8球,是队内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具体我还不太清楚。”郜林表示他将利用放假好好和俱乐部沟通,“在申花这么多年感情很深,我不希望离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殷家军 | 朱挺 | 沈家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