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将回国家队恢复训练 表示要跳到伦敦奥运

  上个星期的常州全国跳水明星表演赛上,奥运选手悉数上阵,唯独缺了郭晶晶的身影。领队周继红说,她并不着急郭晶晶何时归队,但希望她能继续练下去。而昨天香港媒体确认,郭晶晶将于明年1月6日参加在香港举行的慈善比赛,在奥运会之后首度回到跳坛。

  奥运会之后,“跳水皇后”郭晶晶就一直忙于各种社会活动,始终没有开始系统的训练。随着队友和其他奥运冠军相继恢复正常训练,郭晶晶的迟迟不归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引发了关于她是否会退役的猜想。昨天,香港《星岛日报》确认了将于明年1月6日至9日在香港举行的慈善比赛的名单,这份名单总共34人,其中有10名跳水运动员和12名花样游泳运动员。跳水队中的奥运冠军将全部亮相,其中也包括最引人关注的郭晶晶。

  对于郭晶晶的迟归,周继红表示会对这样的老队员“网开一面”:“作为一名练习跳水21年的老队员,她相对来说要有个比较长的时间来缓冲。哪怕是她现在想练 ,我想也不一定从早练到晚。”而郭晶晶日前也明确表示,她目前暂无意退役,并想继续代表中国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