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36分助马刺主场取胜 森林狼无奈遭十三连败

邓肯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圣安东尼奥迎来了已经十二连败的森林狼,虽然马刺队是背靠背,但是老道的马刺队取胜当然不在话下。结果,凭借着无敌小子帕克的发挥,马刺队有惊无险的以99-93的比分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送给了森林狼十三场连续失利的结果,而自己则取得了三连胜。技术统计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森林狼在前):21-30,19-18,27-35,26-16。

森林狼为内外发威,内线的杰弗森拿下了28分和6个篮板,而外线的弗耶则拿下了26分和16个篮板,是的,我没有写错,拿下16个篮板的是弗耶不是杰弗森,替补席上的特尔费尔凭借着12罚19中的罚球,也贡献了16分;马刺的帕克依然无敌,虽然没有前面拿下55分那么疯狂,但是本场比赛也有36分4篮板8助攻入账,邓肯拿下了19分12篮板和5次助攻,芬利和梅森也各有13和12分。

  开场比赛,三分中锋邦纳先是试了试手感,篮球当然刷框而出,不过森林狼的第一次进攻也没有命中,罗杰-梅森上篮为马刺拿下了第一分,弗耶跑投把比分扳成2-2平,随后芬利发威,连续命中后,马刺以9-2领先森林狼,随后马刺队就迅速的拉开了比分,从13-4再到16-6,分差来到了两位数,此后第一节马刺就牢牢地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特别是帕克连续得手,虽然最后森林狼曾经把比分追到过20-26,但是吉诺比利和托马斯两个替补联手把第一节的最终分差定格在30-21,马刺领先9分。

  第二节一开始,乐福先助攻戈麦斯拿下2分,随后又封盖小希尔的上篮,不过希尔随后也还了乐福一个封盖,双方你来我往中,森林狼逐渐的把比分追到了27-32,然后邓肯站了出来,一个2+1稳住了局势,芬利再添4分后,马刺把比分再次拉开到39-27。帕克连续突破,森林狼连续犯规,虽然杰弗森在内线投篮得手,但是森林狼就是无法把分差进一步缩小,最终帕克凭借着半场结束前的两个罚球把比分稳定在了48-40,上半场帕克拿下了15分,而第二节马刺所得到的18分中间,有7分来自于法国人。

  下半场比赛,森林狼的内线进攻忽然威武了起来,弗耶奥利史密斯连续上篮命中,同时史密斯还是一个加罚,森林狼迅速的得到了7分,把比分追到了47-48,此时的邓肯再次站了出来,内传外助攻梅森命中三分,随后自己亲自拿下2分,不过森林狼则一路追赶,直到本节的最后五分钟他们还仅仅以61-67落后6分,不过此后的帕克再次发飙,最终率领着马刺队以一波16-6的小高潮结束了本节,马刺83-67领先森林狼了16分,而马刺本节拿下了35分。

  第四节比赛,马刺似乎要验证单节进攻双节防守这样的原则似的,再次找不到了手感,森林狼先是连得5分,把比分追到了72-83,随后再次打出8-2的高潮,以80-85落后只有5分,马刺在四分钟内只有2分入账,而森林狼则有13分,比赛瞬间再次紧张。关键时刻,马刺还是只有依靠他们的定海神针,邓肯拿下2分,稍微稳住局势。

  马刺带着7分的优势进入了最后六分钟,帕克依然无敌,不过森林狼的后卫线也不甘示弱,特尔费尔和弗耶连续拿分,加上杰弗森的前场篮板后投篮得手,森林狼把分差主导了88-91,只剩下了3分,邓肯再次拿下2分,随后被特尔费尔造犯规得手,好在两罚只有一中,马刺以93-89领先4分,帕克最后时刻连续投篮命中,让森林狼只有采取犯规战术。最终,马刺还是有惊无险的以99-93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送给了森林狼一个十三连败。

  森林狼的首发阵容:兰迪-弗耶,凯文-奥利,里安-戈麦斯,克雷格-史密斯,艾尔-杰弗森

  马刺的首发阵容:托尼-帕克,罗杰-梅森,迈克尔-芬利,蒂姆-邓肯。马特-邦纳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 芬利 | 梅森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