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新年访香港郭晶晶不言退 将在2012年冲击第五金

郭晶晶表示暂无退意,将继续征战伦敦奥运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国家“跳水梦之队”的超卓技艺令港人拜服,若再加一队花样游泳队,肯定锦上添花。据悉,以“跳水皇后”郭晶晶为首、在北京奥运狂扫七金一银的国家跳水梦之队,将于明年1月8日联同勇夺铜牌的国家花样游泳队,在香港九龙公园进行慈善表演,为香港东亚运动会筹款。

  据悉,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已定于明年1月6日从北京飞抵香港,并于当日召开记者会会见传媒,晚上则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慈善晚宴。

1月8日晚上6时45分时至8时45分时,众队员将在九龙公园进行慈善表演,1月9日即飞返北京。

  这次访港一行34人,包括团长李桦、10名跳水队员、12名花样游泳队员及11名教练与医疗官员。国家跳水队铁定全体来港,包括郭晶晶、吴敏、陈若琳、王鑫、何冲、秦凯、王峰、火亮及周吕鑫皆列在访港名单上,再次向港人展示京奥连夺七金一银的英姿。

  国家跳水队在11月初集结时,焦点人物郭晶晶是唯一没归队的奥运金牌运动员,可能令人怀疑她会不会随军访港。幸而,她最近已亲口确认暂无退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继续为国家队征战,冲击个人第五枚奥运金牌。

  今年8月底,63位国家奥运金牌选手访问香江,其中在北京奥运囊括七金的国家“跳水梦之队”,更在荃湾城门谷泳池表演,众跳水队队员演出卖力,叫过千名观众拍案叫绝。他们在港每一举每一动,更成为全港焦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金一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