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郜林将与申花俱乐部摊牌 自称职业球员服从安排

  【晚报讯】昨天,跟随国家队前往安曼热身的郜林回到了上海,虽然说接下来国家队还有集训和亚洲杯预选赛,但对他来说,目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自己的转会问题,因为就在他为国足效力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已经将他挂牌转会,并且态度非常坚决。

  “我也已经在网上看见了,但是具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我还真的不清楚。”刚刚从机场走出来,郜林就被有关自己转会的问题“包围”了起来,而他的表情也是显得非常迷茫。国家队的另一位球员告诉记者,郜林在知道这一消息之后,显得非常郁闷,情绪也一下子变得非常差,“真的不知道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郜林好好的,还正处当打之年,申花为什么要把他给挂了啊? ”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说法,这次挂牌是将上赛季捣乱的一些球员都清理掉了,因此我们似乎也能够将郜林和那些“捣乱”球员画上等号。由于国家队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给所有队员放两天的假,因此郜林已经准备好与俱乐部进行一次全面交流,“接下来我会和俱乐部领导联系一下,问一下中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能是其中有一些误会吧。”

  郜林虽然是河南人,但对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已经有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我当然不希望离开申花队,毕竟我很珍惜这个环境。但是如果俱乐部真的要安排我离开的话,我也会服从俱乐部的决定,我是职业球员,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年都会发生,我会处理好的。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