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双外援发威主场胜陕西 李-本森高分难救主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08-09赛季CBA联赛第17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在上轮一分惜败给山西中宇男篮之后,天津荣钢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接劲敌的挑战。

目前天津男篮遭遇了两连败,5胜11负排名第15位。陕西亚旅联盟男篮上轮比赛击败了青岛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本轮比赛,天津男篮能否主场爆冷复仇陕西,关键要看能否限制“得分机器”本森的发挥。

  天津荣钢男篮在上轮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山西中宇男篮表现不俗。虽然山西中宇队刚刚加盟的火箭旧将威尔斯首秀即狂砍48分11个篮板以及7次抢断的恐怖数据,但天津男篮依然打得拼劲十足,在比分上紧咬对手。但由于最后时刻在防守端出现了一些问题,最终无奈的106-107不敌山西中宇,结束本场比赛之后,天津男篮遭遇了两连败,急需止住颓势。升班马天津荣钢男篮的两名外援塞龙·史密斯和达莱尔·霍金斯号称,“黑白双煞”,两人联手场均可以贡献50分左右,上轮比赛史密斯砍下30分而霍金斯也贡献了19分,但未能帮助球队取胜。本轮对阵陕西,黑白双煞能否限制罗本组合的发挥成为取胜的关键。最终,经过48分钟的激烈对抗,天津队以123比107战胜了陕西队。天津队的外援史密斯得到24分,霍金斯砍下26分12个篮板,陕西队的本森得到36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天津拿到球权,陕西后场抢劫得手,发动快攻,本森拿球时失误了!霍金斯低位施射命中,何奔突破博到犯规。何奔两罚不进,刘昊接李冈风击地球,颜色地带骑马射箭得手。罗宾逊高位3分远射飚中,何奔一次犯规,霍金斯塞球到内线,史密斯转身施射命中。张伟快攻无功而返,刘昊低位跳射剁下2分,罗宾逊罚球线接球,虚晃,硬闯篮下放篮得手。罗宾逊中场断球成功,轻轻松松拿下2分,王浩高位远射三分得手。张伟突破博到犯规,史密斯高位3分远射命中,掀起了观众的热情!!陕西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罗宾逊溜底,单打史密斯,强行上篮得手,史密斯罚球线后撤,后仰跳投命中并博到犯规。史密斯加罚命中,罗宾逊塞球到底角,本森溜底过来急停投射命中。李冈风单人匹马杀入内线,强行上篮博到犯规,李冈风两罚全中,天津23-14陕西.代勇正面带球突破时撞人犯规了!!史密斯高位接球即射打2分得手,代勇传球再次失误了! 王浩突破分球到篮下,霍金斯拿球后,后蹭双手暴扣,扣飞了!! 代勇分球到中路,弹传给陈照升,后者空切篮下,强行上篮博到犯规,陈照升两罚全中.李冈风再次请缨,自己突入内线,人缝中上篮得手,陈照升接本森吊球,篮下拿球时将球碰出了底线.王浩分球到右犄角,霍金斯转身后仰跳投未果,自己摘下篮板,霍金斯传球失误,陕西策动快攻,罗宾逊强行上篮未果,本森再次上篮博到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天津29-22领先陕西.

  第二节比赛开始,徐贵军上来便溜底强行上篮博到犯规,徐贵军两罚全中.陈照升正面强行上篮被霍金斯盖掉了!!李冈风的快攻突破上篮未果,陕西保住篮板,本森突破到颜色地带,回马枪给陈照升,后者急停投射博到犯规.罗宾逊高位击地球给了本森,后者拔干施射得手. 霍金斯的抄底突破,投射未果.罗宾逊快攻,虚晃中路突破上篮建功,王浩高位3分远射打铁,陕西保住篮板,罗宾逊控球击地球给了本森,侧身后仰跳投未果,史密斯摘下篮板.霍金斯罚球线接史密斯塞球,毫不犹豫地投篮砍下2分. 罗宾逊接“棒球式”长传,篮下暴扣得手并挂篮荡秋千!徐贵军回敬2分,天津35-28陕西。代勇左侧突破上篮得手,徐磊强行上篮博到张伟犯规,本森差点抢断成功。本森接快攻分球,篮下重扣建功,徐贵军溜底突破博到犯规,徐贵军上罚球线,徐贵军两罚一中。徐磊绕前防守本森时犯规了!罗宾逊击地球给了本森,弹传到外围,何奔突破博到犯规。代勇分球给本森,本森空切低位,放篮得手。何奔强行上篮得手,天津这次漏人了!本森接罗宾逊分球,右侧突破内线,施射命中,罗宾逊高位塞球到右侧,本森空切篮下强行上篮。张伟突破到底角时传球失误了!!徐贵军高位莫名其妙分球送给了代勇。天津请求暂停!罗宾逊和本森在高位和右侧45度配合,已经多次砍分了!!但天津仍然顶不住!史密斯低位背蓝攻虚晃,再溜底突破博到犯规,史密斯上罚球线。史密斯突破博到犯规,史密斯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55-44领先陕西。  

  下半场比赛开始,代勇击地球失误了!!王浩接史密斯的塞球,篮下无人看守下上篮得手并博到犯规,老将陈照升右侧突破博到犯规,刘昊低位背蓝攻分球到篮下,史密斯强行上篮未果。天津24秒进攻违例,刘昊背蓝攻到颜色地带,转身打板投射命中并博到犯规,刘昊加罚命中。王浩高位急停投射三不沾,陈照升接快攻分球,左侧低位施射打铁,刘昊摘下篮板,陈照升回防时犯规。本森低位后仰跳投命中,史密斯突破到底线,分球回外围,霍金斯踏前一步投篮命中。张伟突破上篮得手,天津请求暂停!天津仍然保持双位数的分差。王浩右侧底角3分远射未果,史密斯摘下篮板。史密斯再次强行上篮时博到犯规,史密斯两罚一中。本森右侧低位施射拿下2分,杨文博防守犯规。史密斯颜色地带背蓝攻突然转身塞球到低位,王浩左侧出手偏出,陈照升中路强行上篮博到犯规。徐贵军左侧45度投射偏出,代勇摘下篮板,本森这边左侧3分远射飚中。抢板时史密斯推人犯规,陈照升倒下了!天津67-61陕西。罗宾逊控球,弹传给本森,回传罗宾逊,后者3分远射三不沾,观众一片嘘声!本森右侧低位再次发威,拔干侧身后仰跳投命中。李冈风低位出手未果,罗宾逊摘下篮板李冈风高位大号2分未果,霍金斯补篮命中。本森塞球到篮下时失误了!!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继续领先陕西,85-72。

  第四节比赛开始,刘昊左侧溜底上篮得手,代勇大范围转移到右侧,张伟突破分球到篮下,本森强行上篮得手。 霍金斯高速杀入内线强行上篮未果,本森低位继续投射得手,王斌塞球到低位,霍金斯溜底突破上篮得手并博到本森防守犯规,霍金斯加罚命中。陕西请求暂停!王浩接刘昊低位分球,高位杀入内线上篮未果,刘昊突破博到犯规,刘昊两罚全中。王浩边路突破时走步违例,赵楠分球到左侧,罗宾逊45度3分远射未果,天津摘下篮板。史密斯背蓝攻打到颜色地带,塞球到外围,王浩中距离未果。本森单打霍金斯,被霍金斯封住了!!王浩快攻突破上篮得手。本森突破上篮得手并加罚命中,本森把球给了史密斯,后者外围3分远射偏出,李冈风抢到篮板。本森右侧低位远射三分得手。罗宾逊右侧杀入内线一记单手暴扣得手。赵楠低位分球到外围,张伟3分远射未果,罗宾逊外围3分未果,张楠摘下篮板。罗宾逊突破上篮得手。最终,经过48分钟的激烈对抗,天津队以123比108战胜了陕西队。

  天津首发:21霍金斯 7刘昊 6李冈风 10王浩 22史密斯

  陕西首发:8何奔 12张伟 32本森 22罗宾逊 1代勇 10陈照升(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罗宾逊 | 李冈风 | 陈照升 | 代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