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王非点出广厦两问题 巩晓彬叹图科受伤影响比赛

北京vs山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山东黄金今晚在主场80-96不敌浙江广厦。外援图科下半场受伤离场,普雷斯特最后一战得到17分,郭磊得到13分,王刚15分,孙杰失常9投1中仅得2分。广厦外援本场三分球27投14中,他们首节就10投9中,怀特得到36分,张楠2分,金立鹏16分。

  赛后双方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广厦队主教练王非说:“我们今天只来了11个队员,是抱着向山东队学习的态度来比赛,大家很努力,开局不错,很有针对性,不足的是下半时被追分的时候,暴露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遇到紧逼的时候后卫球到前场不是很顺利,半场以后大家进攻中移动速度不够。另外进攻中有些简单,命中率相对太低。”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说:“输了比赛很遗憾,应该说我们在赛前准备的很充分,可能在三个客场赢了两场,外界赞美太多了,让我们有些轻敌。大家从比赛一开始没有准备好,上半场防守太松,给了对手太多的外线投篮机会,我们下半场有机会接近比分,甚至拿下比赛,但图科受伤使我们缺少了一个进攻点,我们本土球员能力不是十分过硬,前面主要是通过外援和拼劲,没有了拼劲什么都不行,对我们来说还是好好总结,后面的路很长,打好后面的比赛。”

  山东队员郭磊说:“虽然我们输了,我们不会放弃,继续打好下面的比赛。”(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德捷强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磊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