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福建SBS主场轻松获胜 云南落败客场仍旧无胜绩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2008-09赛季CBA继续第17轮角逐。福建SBS主场以112-90战胜云南红河,取得两连胜;而云南红河则遭遇五连败;本赛季至今,云南红河客场依旧无一胜绩!根据赛程安排,福建SBS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八一双鹿;而云南红河将对阵辽宁盼盼。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12、25-28、25-21和30-29(福建SBS在前)。福建SBS这边,外援克里斯-波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和14个篮板,龚松林和弗雷杰各自有17分入帐,赵泰隆贡献14分;云南红河这边,张翼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李涛和李林各自有15分入帐,赵阿南砍下14分。

  联赛前16轮,福建SBS排在积分榜中游;而云南红河则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主场作战的福建SBS占据明显优势。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福建SBS客场115-99取得比赛胜利。云南红河继续缺少头号得分手嘉伯-莫内特,由于各方面因素,这位现役CBA最佳得分手很有可能离开中国!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福建SBS派出双外援,而云南红河则被迫以全华班出场。主场作战的福建SBS开场就占据主动,球队依靠犀利的突破很快以10-3领先,云南红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福建SBS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两名外援连续得分,福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云南红河找不到太多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福建SBS以32-12领先云南红河。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福建SBS换下外援,“战神”刘玉栋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登场。福建SBS继续出色表现,龚松林接连命中三分球,随着比赛的进行,福建SBS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而从第二节中段开始,福建SBS打的有些放松,云南红河则突然发力,球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缩小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SBS以57-40领先云南红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云南红河接连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福建SBS的领先优势仅剩12分,此时主场作战的他们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福建SBS加强了防守力度,云南红河的主动失误增多。赵泰隆大力扣篮得分,紧接着吕晓明在快攻中送出妙传,波特空接爆扣得分,福建SBS重新确立20+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云南红河以61-82落后福建SBS。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福建SBS再度派出双外援。两名外援统治了内线,他们给云南红河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比赛过半时,两支球队都换上年轻球员。最后一节,福建SBS始终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云南红河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福建SBS主场以112-90战胜云南红河,取得两连胜;而云南红河则遭遇五连败。

  福建SBS首发阵容:10-吕晓明、13-龚松林、20-克里斯-波特、23-杨超、41-弗雷杰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1-赵阿南、8-仇华、10-李林、11-胡光、15-许晋龙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波特 | 龚松林 | 赵泰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