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三星梦想俱乐部启动 程菲陈一冰邹凯引粉丝尖叫

  华奥星空讯 12月24日,恰逢新年来临之时,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移动通讯商SAMSUNG Anycall正式组建了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其主要成员汇集了北京数所知名高校的学子精英。

俱乐部盛大的启动仪式于今晚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体操奥运会程菲、陈一冰、邹凯出席了启动仪式,三位奥运会冠军的到来,引得大学生粉丝们一阵阵尖叫。

  2008年10月开始,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的“炫动校园 梦想飞扬——会员招募活动”就已经开始进驻北京数所大专院校,开展了盛大的会员招募行动。经过数月的严格选拔,从北京数所知名高校,上千个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首批会员代表,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他们不仅仅代表了当代富有活力、朝气的大学生,更是SAMSUNG Anycall在本土高校中忠实用户的首批代表。通过俱乐部接下来开展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他们将成为SAMSUNG Anycall与高校在读学生群体之间一个新的互动交流的纽带。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韩国三星总部无线事业部VOC金南政部长等领导,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最大赢家,备受国人关注和喜爱的中国体操奥运冠军程菲、陈一冰、邹凯共同光临了启动仪式现场,并为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启动仪式揭幕。三位奥运冠军的亮相,引得大学们粉丝们一阵阵尖叫,当韩国三星总部无线事业部VOC金南政部长和奥运冠军程菲一起揭开俱乐部会徽神秘面纱的时刻,代表俱乐部“青春 团结 梦想至真”的会徽,流光溢彩般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全场气氛达到顶峰。

  在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们带来了体操队所有主力队员亲笔签名的领奖服作为赠送给俱乐部会员的特别礼物。赠送方式以抽奖方式进行,抽奖嘉宾是体操女队大姐大程菲。程菲抽出的第一位幸运儿是一位女大学生,当她从程菲手中接过这件珍贵的礼物时,激动地都有些语无伦次了,“体操队是我最最喜爱的队伍,奥运会的时候我每天都看他们比赛,今天能见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而且还得到了他们签名的领奖服,我真的真的是太高兴了!我一定好好珍藏!”

  据介绍,作为SAMSUNG Anycall在国内的首个正式会员制俱乐部,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将会用更为贴心和特别的方式开展接下来的活动,逐渐形成SAMSUNG Anycall用户和SAMSUNG Anycall之间的一个完整、成熟的互动平台。为更多的三星手机用户,特别是在校大学生群体提供全面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的消费者了解SAMSUNG Anycall,感受SAMSUNG Anycall的独特魅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邹凯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