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邓加里皮暗争尤文神射手 他有一点贝利也不能及

尤文神塔终于证明了自己
尤文神塔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搜狐体育讯 谁是本赛季亚平宁最犀利的锋线组合?看看射手榜自然就已一目了然,截止到意甲联赛第17轮,阿毛里11球、皮耶罗6球,老妇人之所以能在积分榜上落下老迈的AC米兰、紧追领头羊国米,这对斑马军团全新的锋线组合可谓功不可没。而两人联手17个进球的数据也是效率冠绝20支意甲球队,也难怪意大利媒体最近会强烈建议里皮将这对锋线组合移植到意大利国家队,以解决蓝衣军团锋无力的软肋。而要做到这一步的前提,就是在尤文锋线高塔阿毛里稳获意大利国籍后,让其入选国家队并代表蓝衣军团出战,以彻底打消邓加让他披上桑巴黄袍的念头。<<<<<<<您觉得阿毛里应该加入意大利国家队还是巴西?

  对此,蓝衣主教里皮也是在近期积极给予了回应,世界杯冠军主帅表示,一旦巴西神射手取得意大利护照,他将会考虑将这位尤文的高效杀手选入自己的国家队。而尤文主席吉利更是频频站出来为自己心爱的大将鸣不平,“如果这样一名冠军级球员最终没能成功获得意大利国籍,那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是证明了阿毛里已成为了尤文图斯夜空中一颗璀璨的巨星,同样,他更是意大利足球的完美体现。我们每个人都已经见识过他是如何去踢球、去完成致命的一击、去带给我们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如果这样的天才都不能成为这块足球沃土(意大利)中的一员,那简直是太可惜、太遗憾了!”

  对于意大利媒体和众行家的极力“怂恿”,近日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也是再也坐不住了,在本周三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铁帅也是表示他将尽力说服阿毛里选择穿上祖国的黄色球衣,以免被里皮近水楼台先得月,但同时一向态度强硬的邓加也是提出了一个条件。“只要阿毛里不强求获得一个主力位置,我随时将把他招进入队。其实阿毛里应该明白,只有选择加入自己祖国的球队才是最明智的选择,现在人人都想要他,但是最终做决定的还是他自己,所以他必须要先考虑清楚,一旦走错了一步,做错了选择,那将不会有后悔药可吃。”此外,好面子的邓加也是对阿毛里曾提出确保主力位置的说法给予了小小的警告,“要知道,在巴西国家队甚至连贝利都不敢这么提出要求。阿毛里真的应该去好好问问卡卡或者罗纳尔迪尼奥,这两位世金球先生是否有过保证主力地位的要求。”

  尽管态度还是略显强硬,但是不难看出,邓加对于这位一直被自己所忽视的神射手将要被挖角,还是很是担心和焦虑。但是数据不会骗人,尤文神塔也确实配得上铁帅为他如此担心受怕。现年28岁的阿毛里,2000-2001赛季登陆意甲加盟那不勒斯,而却是成名于巴勒莫,2008年夏天在尤文和AC米兰的转会争夺战中,由于当时米兰高层更看好回归的舍瓦,巴西人从而选择了披上老妇人的斑马战袍。本赛季联赛首发16场,1场替补,阿毛里共打进11球,效率可见一斑。而如果我们再仔细分析这11粒进球,对于老妇人来说更是粒粒价值连城。联赛第2轮主场对阵赛季初气势如虹的乌迪内斯、第3轮客场迎战卡利亚里、第8轮主场对阵都灵的都灵德比,尤文都是凭借着靠阿毛里的一锤定音1比0完胜对手。此外,第15轮客场2比1险胜莱切的90分钟绝杀进球,第16轮主场4比2大胜米兰的两粒金子般的进球,4更是至关重要。在这一点上,联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球员的进球价值能超过阿毛里。<<<<<<<您觉得阿毛里有望获得本赛季意甲的金靴么?

  由此可见,为何之前一直冷落尤文射手的邓加,和虎视眈眈的里皮会在近期为阿毛里争得不可开交。不过更有意思的是,明年2月10日,巴西国家队和意大利国家队将会在伦敦阿森纳的主场进行一场国际友谊比赛。而届时阿毛里的归属问题肯定已是水落石出,不知还在焦急等待妻子意大利护照的巴西神射手到时会身披哪个国家队的战袍登场,是祖国的黄色?还是第二故乡的蓝色呢?我们届时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