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郎平赴土耳其执教二十天总结 三战三胜行程匆匆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阳文) 北京奥运会后,率领美国女排夺得银牌的前中国女排名将郎平辞去主教练练一职。12月1日,郎平在其博客中表示已土耳其电信队签约。12月22日,郎平经过长达27个小时的飞行,回到美国洛杉矶家中,开始为期两周的休假。

在这短短的二十天里,郎平率队取得了三战三胜的成绩。

  郎平在上午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后,下午便指挥队伍进行比赛。在仅看了两个小时对手录像的情况下,凭借出色的临场指挥能力,以3比2险胜对手,取得了执教首场比赛的胜利。此后数天,她开始熟悉并指导训练队伍,在留下训练和比赛计划后,郎平与6日回到北京。在度过短暂繁忙的时间后,郎平又提前结束假期,于10日深夜乘机离开北京,返回土耳其。在随后的几天里,郎平率队在国内联赛和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取得两场胜利,为圣诞假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郎平也于21日离开土耳其回美国休假。

  在这二十天里,郎平率队三战三胜,显示出卓越的执教能力。指挥一支陌生的队伍比赛,对任何一名教练员的能力都是严峻的考验,更何况是火线执教并且取得胜利呢?其实,算算郎平这二十天的行程就可以发现,郎平熟悉和亲自率队训练的时间相当短暂,只有十余天。如果说,国内联赛取胜的话还有队伍本身实力的原因,那么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3-1力克此前三战三胜的法国戛纳队,则凸显郎平的训练和指挥水平。因为在同是中国主帅方岩长期的调教下,戛纳女排曾在欧洲排球比赛中取得过优秀成绩,是欧洲女排俱乐部中的劲旅。双方在首回合争夺中,没有郎平在场的电信队在客场以1-3负于对手。这次主场作战,郎平成功的让队员放下压力并巧妙的排兵布阵,最终取胜。同时也保住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可以说,郎平这二十天的执教成绩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