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十大巅峰时刻 博尔特菲尔普斯君临天下(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是一个体育大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北京奥运会、欧洲足球锦标赛两大顶级赛事以及若干个单项赛事让这一年变得异彩纷呈,涌现了众多星光熠熠的运动员,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精彩瞬间永久的定格在了那厚厚的荣誉册上。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过去一年的体坛十大巅峰时刻。 >>08体坛哪一幕最令你难忘

  第十位:斯诺克147井喷


  在过去的2008年中,斯诺克选手们为球迷共奉献了7次147分。147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讲是一生之中最高的追求之一,是斯诺克领域的世界纪录,其重要意义绝不亚于百米世界纪录,不同的是这一纪录是固定的,无法改写,于是谁打出满分杆次数最多就成为了衡量标准。在目前的满分杆排名中,奥沙利文以9次高居榜首,中国选手丁俊晖则在21岁时就已经坐拥两杆147,是史上最年轻的两杆满分杆得主。

  在过去的一年中,七名选手分享了147的荣誉,以马奎尔中国公开赛的147作为起点,而丁俊晖在英锦赛上的147则成为了全年147的收官之笔。中国选手梁文博还曾在10月30日巴林锦标赛资格赛上打出过一杆147分,中国斯诺克双星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在成绩上未能带来巨大惊喜,但是147的精彩还是满足了国人的需要。

  过去的一年,斯诺克赛场精彩不断,除了令人惊叹的147之外,还诞生了众多的排名赛冠军,新老几代天王的激烈对决成为了过去一年的主旋律。一方面老天王们不肯过早告别,另一方面新生代又急于抢班夺权,于是精彩的对攻就不可避免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