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十大巅峰时刻 博尔特菲尔普斯君临天下(图)

  第三位:中国体操奥运夺得九金


  北京奥运会的体操赛场是属于中国体操队的,一支队伍12个人,获得了9枚金牌,其中男队更是夺得除了跳马以外的全部金牌。女队虽然只获得两枚金牌,但是却夺得了史上第一块女子团体的冠军,其重要意义非同一般。

  中国体操队是中国体坛的一支梦之队,但是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却惨败而归。经过四年艰辛的努力,中国体操人终于走出了低迷,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不仅一雪前耻,还赢得了第一梦之队之战,国家体育馆9次奏响《义勇军进行曲》。我们看到了高健、黄玉斌、陆善真的泪水,看到了12名健儿的泪水,也看到千千万万国人的泪水。

  从李宁、马艳红到今天的杨威、李小鹏、程菲,中国体操人用闪亮的成绩捍卫了梦之队的尊严,赢得了世界的尊重。中国男队奥运之后必然要经历一个换血的过程,但是陈一冰、肖钦、邹凯等人已经迅速崛起,女队除了程菲之外全部是90后,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前景同样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