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十大巅峰时刻 博尔特菲尔普斯君临天下(图)

  第二位:博尔特风暴强劲


  2007年,也许很多人对于博尔特这个名字都还十分陌生,但是自从今年6月1日在纽约艾肯体育场进行的田联大奖赛比赛中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开始,这个牙买加飞人就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脚部,并不断展现出更加全面的超能力。

  6月1日的世界纪录是9秒72,到了两个多月之后的北京奥运会,博尔特让自己的这一纪录作古,这次的成绩是9秒69。比赛的最后10米,博尔特左顾右盼摊开双手,并右手拍胸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冲过终点,时钟显示9秒69!更加令人震撼的是,在比赛中他一只鞋的鞋带已经松开,博尔特就是这样征服了男子百米,征服了鸟巢。

  博尔特的好戏远没有随着百米的结束而结束,随后男子200米决赛中,第二天就将度过22岁生日的牙买加人以19秒30打破了美国名将迈克尔-约翰逊在1996年8月1日创造的19秒32的世界纪录夺冠,这也是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第二个世界纪录,从而成为继1984年美国名将卡尔-刘易斯之后,24年来首位在奥运会上包揽男子100米、200米金牌的选手。

  最后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博尔特斩获个人第三金,同时再次打破了世界纪录。如果说水立方是属于菲尔普斯的,那么鸟巢就是属于博尔特的。岁末大片《闪电狗》的主角名字也叫“Bolt”,看来超人的能力已经影响了多个领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弗格森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