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大连引援位置标准已明确 南美非洲外援将受青睐

  在将9名球员上榜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正式启动了引援工程。据了解,在外援的引进上,新任主教练徐弘已经有了大致位置上的考虑,左路攻击型外援和中后场防守型外援应该是首选。选援的范围,很可能先从南美入手,然后再考虑非洲外援。

  按照俱乐部和徐弘的计划,虽然2009年不谈争冠,但绝对不会再像今年这么活,而且这还是三年重夺冠的基础年。那么,要想提升球队的战斗力,除了在年轻球员中内部挖潜之外,便只能寄托在内外援的引进了。内援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只是锁定了王圣,但由于武汉队的退出,事情相当麻烦,并非志在必得。何况引进内援,历来不是大连队的专长,多年来引进的优秀内援寥寥无几。

  如果内援无法保证,那么实德方面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外援身上了。不过,这同样是大连队近年来的一个死穴。大连球迷谈到外援时,都无不怀念扬科维奇、安迪尔森、尼古拉斯等外援,但扬科维奇和安迪尔森都是通过科萨的个人魅力和特殊渠道获得,而尼古拉斯则是意外捡了便宜,并非只是有钱便足以。

  自从科萨2004年离开大连后,大连便再也没有引进过一名像扬科他们那样同样水平的外援。 2007年和2008年两年,据说徐明在外援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很大,给予了足够的资金保障,但效果却是事倍功半。目前,大连队能够确定留下的外援只有詹姆斯,另外一名外援奇里科夫是否能够留队仍不确定。不过,奇里科夫的特点明显,一旦球队没有找到更优秀的外援,奇里科夫就将留下。

  今年,徐弘已经明确表示放弃出国考察的引援思路,以靠经纪人推荐为主。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迪 | 尼古拉斯 | 扬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