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楼云江钰源桑兰签名《浙江体操50周年纪念册》

  本版撰稿(署名除外)本报记者 王琼 本报实习生 刘丽芳你还记得那些曾经带给我们无数骄傲的浙江体操健儿吗?本报和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一起推出由江钰源、孙晓姣、桑兰、楼云、杨波等浙籍体操明星亲笔签名的五本《浙江体操50周年纪念册》。

  你喜欢奥运会上那个有着一双水灵灵大眼睛的江钰源吗?你想拿到浙江体操冠军们的签名吗?如果你想收藏这些纪念册,那么就请登陆本报网络版“体坛聊聊吧”(https://qbbbs.zjol.com.cn)体操专贴来抢楼吧!

  请注意,我们抢楼的主题是:说说你喜欢的浙江体操明星。抢楼时间截至12月26日21:00。我们将从回帖的第5楼、15楼、25楼、35楼……以此类推的读者中选出最好的五条留言送出奖品,每个ID限领一本,所以在回帖时请别忘记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