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最闹心冠军:郭晶晶豪门恋成焦点 王皓踹人上榜

把悲伤留给自己
[刘翔受伤后落寞的背影]

  刘翔:这世上活着的人,只有他真正体验了天堂和地狱

  话说四年前,谁不知道刘翔谁就是火星人,除了13亿中国人外,在世界的其他国度也有无数人认识了他。其实不为什么,只是一个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打破了欧美的垄断而已,刘翔就这么红了起来,套用一句很俗的话,这叫“中国式奇迹”。 >>>刘翔退赛,原谅or不原谅? 

  但8月18日刘翔突然在跑了几步之后就撕掉号码牌、一跛一跛地走出检录处,那一刻许多人的心都碎了。与刘翔同组的跨栏选手斯科特说:“那一刻,我都傻了,刘翔不见了。”鸟巢超过半数的观众当即退场,可见一个刘翔可以带来多大票房。

    剧变:国人华丽转身:20年前让李宁自杀 如今宽容刘翔

  受伤本不是运动员的错,但刘翔受伤那就是他自己的错。“刘黑”们讲着“刘翔诈伤”、“刘翔怕输”、“刘翔战略性退赛”等奇怪说法让人难以理解,为什么总要把人想的那么坏?

  幸好刘翔一直是个意志坚定的人,他从来不会介意媒体的追捧与贬低而只喜欢用行动说话。去了美国手术疗伤的刘翔在术后终于安慰地笑了,这是三个月来第一次见刘翔笑得那么开心和踏实。希望刘翔好好养伤,就像罗伯斯说的,人生并不只有跑道和栏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郭晶晶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