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18分6助攻 骑士险胜奇才创最佳开局 视频

骑士VS奇才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午,NBA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正在上演,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主场迎接奇才队,最终骑士队以93-89险胜,在送给对手8连败的同时,也迎来5连胜,并且以25胜4负的战绩在圣诞夜创造了该队有史以来的最佳开局。

  在过去的连续三个赛季奇才队每每在首轮倒在骑士队脚下,但是今年的圣诞会战前夕两队的战绩却有天壤之别。骑士队以24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二,并且有望延续球队的最佳开局,而缺少了全明星球员阿里纳斯的奇才队却以4胜22负的糟糕战绩有望打破球队的最差开局这一尴尬纪录。不过奇才队显然不想轻易成全骑士队的伟业,大部分时间里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本场比赛詹姆斯末节才发威,全场得到18分5个篮板6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4分6次助攻,韦斯特18分7次助攻,瓦莱乔13分13个篮板。奇才队这边贾米森得到28分6个篮板,麦克-詹姆斯得到26分,博拉奇12分,巴特勒6分6个篮板10次助攻。

  最近一直处于萎靡状态的奇才队今天开局却打出了一轮漂亮的进攻波,奇才队凭借多点开花,内外结合,在开局近5分钟的时间里反客为主将骑士队打成了14-4。不过主场作战的骑士队马上回过神来,詹姆斯大力扣篮,莫-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韦斯特接队友助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詹姆斯两罚一中之后,骑士队用一波11-0将比分反超成15-14。贾米森内线进攻得手,外线手感良好的韦斯特再命中一记三分,不过麦克-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奇才19-18骑士。本节比赛结束前博拉奇内线连砍6分,帮助奇才队以25-22领先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一开始莫-威廉姆斯再次送出妙传,吉布森三分线外投篮中的。之后威廉姆斯内外开花,连投带罚再攻下7分,帮助骑士队以34-32夺回领先。巴特勒上篮命中,奇才队将比分扳成34平。不过本节状态神勇的威廉姆斯再次助攻吉布森投中三分,并且自己在外线再下一城,大Z上篮成功之后,骑士队用一波8-0将比分反超成42-34。后半段詹姆斯上场后也没有太多的出手机会,而骑士队近两分钟时间一分未得,奇才队这边博拉奇内线再得2分,而贾米森三分线外出手遭到威廉姆斯的犯规后三罚全中,奇才队将比分追成39-42。上半场比赛结束骑士队以49-47仍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先后在三分线外发炮,而詹姆斯也利用突破扣篮命中后骑士57-51奇才。不过奇才队内线进攻较为顺利,贾米森等人先后投篮得手,桑贾拉连续砍下4分,奇才队将比分扳成61平。詹姆斯再次表演大力扣篮,不过麦克-詹姆斯内外开花拿下8分之后,奇才队将比分反超成71-65。斯泽比亚克在本节比赛结束回敬一个三分球,骑士队以68-71落后结束前三节比赛。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贾米森和尼克-杨联手打出一波5-0之后,帮助奇才以76-68领先。不过骑士队随后回敬了一波7-0,将比分重新拉近,奇才76-75骑士。詹姆斯打三分成功之后,麦克-詹姆斯和贾米森联手打出一波7-0,最后3分钟左右,奇才86-80领先。关键时刻小皇帝发威,先是跳投中的,接着又在外线成功制造巴特勒的防守犯规后三罚全中,随后再给威廉姆斯送出一记妙传,后者外线投篮命中,最后一分钟骑士队将比分追成88-89。官方暂停之后,贾米森上篮偏出,瓦莱乔保护下篮板,韦斯特三分出手不中。但是贾米森关键时刻出现失误,瓦莱乔两罚全中之后,骑士队最后8秒以90-89领先。奇才队采取犯规战术,威廉姆斯两罚全中之后最后7点8秒骑士队92-89领先。麦克-詹姆斯三分球失准,奇才未能创造奇迹,最终骑士队以93-89胜出,迎来一个完美的圣诞节。

  奇才队首发阵容:安托万-贾米森、麦克-詹姆斯、安德鲁-博拉奇、卡龙-巴特勒、多米尼克-马克圭尔。

  骑士队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本-华莱士、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德朗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 贾米森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