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双重国籍身份引发难题 德国战车否认强征厄齐尔

  20岁的云达不来梅中场梅苏特-厄齐尔让人眼热,特别是小将出色的组织能力在本赛季的德甲赛场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但由此也牵扯出一个问题,厄齐尔拥有德国、土耳其双重国籍的身份也让他为哪支国家队效力出了难题,关键时候,德国足协技术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给出了回应,称“绝对不会强迫厄齐尔加盟德军!”

  作为土耳其移民后裔的厄齐尔出生在德国的盖尔森基兴,目前是德U21国家队的主力。

本赛季他在不来梅表现出色,但并没有进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乔希姆-勒夫的阵容。但这并没有让球员担心,因为他曾在近日表示自己还在德国和土耳其两支国家队之间摇摆不定。

  于是在听到了厄齐尔的态度后,土耳其方面已经在全力游说,相比之下,日尔曼一方的态度就更为宽松,“我们欢迎任何一个拥有移民背景的球员,但我们不会强迫任何一个人加盟我们的国家队!”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萨默尔说道。

  “厄齐尔的表现很出色,主教练勒夫先生也已经与球员进行了接触,这就是国家队的信号,但是我们不会为了拴住球员只让他打一次比赛,这样的做法显然违背了我们的原则。”

  萨默尔这样说是因为在他心中,国家队的荣誉远比踢球本身更重要,“当我决定穿上国家队战袍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会为了整个国家而战,能够代表祖国比赛是一种荣幸,我也为此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