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德国新闻

德国战车杀出一挺小火炮 拜仁弃将在国家队扬威

  与威尔士的比赛之前,SPORT1体育网站做过这样一篇报道:“小巨人撑起德国队半边天。”“小巨人”指的是1米69的特洛霍夫斯基和1米70的拉姆,这两名小个子球员让德国队的左路成为全队最锐利的进攻通道。SPORT1的报道具有相当的前瞻性,正是特洛霍夫斯基的远射让德国队1比0战胜威尔士,从而奠定了进军南非世界杯的坚实基础。

巴拉克哑火、弗林斯被打入冷宫,但特洛霍夫斯基却横空出世,这让德国战车有了新的动力。

  特洛霍夫斯基算得上勒夫的嫡系,后者在2006年接手德国队后招入的第一名新人就是他。但直到欧锦赛之后,特洛霍夫斯基才真正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一方面,从克林斯曼时代到勒夫时代需要一个过渡期,新人不可能一飞冲天。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特洛霍夫斯基自身的状态并不稳定。当初他和拉姆一起成名于拜仁青年军,但与拉姆的一帆风顺不同,特洛霍夫斯基却因为运气不济而颠簸流离。拜仁中场人才济济让他只能远走汉堡,但到了汉堡之后却长期生活在范德法特的阴影之下。本赛季,范德法特远走西班牙,特洛霍夫斯基也终于迎来了成长空间。

  汉堡如今在德甲雄居榜首,特洛霍夫斯基功不可没。在俱乐部收获的信心也体现到了国家队,欧锦赛之后,特洛霍夫斯基场场首发,他已经坐稳了德国队左中场的主力位置。前三场预选赛,特洛霍夫斯基贡献三次助攻,平均得分2.5分,在德国队中显得尤为突出。同威尔士的比赛,特洛霍夫斯基更是收获了国家队生涯的第一粒入球。这几年的德国队一直有着右倾或者左倾的问题,现在特洛霍夫斯基挑起大梁,他和拉姆组成的左路足以让人放心,而施威因斯泰格也可以专注于右路进攻。如今的德国队比起欧锦赛时更为强大,尤其是攻击力,预选赛3胜1平及12个进球的成绩并非偶然。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