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新疆广汇客场大胜升班马 艾伦发威荣钢徒呼奈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联赛继续进行,天津荣钢队在主场迎战新疆广汇队。

本场比赛,联赛领头羊再次给升班马上了生动一课,在控球后卫艾伦的带领下,雪藏了木拉提和薛玉洋的新疆广汇队依旧在客场以26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天津荣钢队,以16胜2负的成绩继续领跑CBA积分榜。

  四节比分:(天津在前)19-25 17-13 21-33 17-29

  天津荣钢队:赛龙-史密斯22分13个篮板,刘昊20分

  新疆广汇队:迈龙艾伦31分 巴特尔20分9个篮板

  双方争球后,天津队获得球权并由刘昊中投先拔头筹。新疆队在开场后没能马上进入状态,开赛两分钟后才利用反击投中第一球。上一场拿到准三双的艾伦在天津队后卫的面前依然表现得游刃有余,他的内线偷袭让新疆队以8-7反超比分。尽管相比于双方首首回合交锋天津队的外援中锋霍金斯已经伤愈复出,但是巴特尔在内线的优势依旧明显,相比之下天津队只能依靠频繁的外围远投紧追比分。第一节的后半段,天津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但新疆队过多的自身失误没能将领先优势扩大。直到第一节的最后时刻,艾伦和胡安开始爆发,艾伦的压哨中投帮助新疆队在第一节取得25-19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天津队的赛龙-史密斯急停跳投率先为球队得分。新疆队则依旧利用本队的内线优势稳定局势。巴特尔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就造成了天津队外援中锋霍金斯的第三次犯规,让霍金斯无奈回到替补席。不过新疆队仍旧没有抓住机会拉开分差,只是依靠艾伦如入无人之境的表演以5分左右的优势领先。两队在第二节的进攻效率均显著下降,天津队刘昊的三次罚篮和史密斯的内线强攻勉强帮助天津队将比分追至32平。但半场结束前,巴特尔连续的内线命中和艾伦的突破让新疆队38-36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命中率依旧不高,面对巴特尔的防守,天津队刘昊翻身跳投得手再次将比分追至40平,并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随后,新疆队的两名外援再次发威,两人连得12分,帮助新疆队打出一个12-2的小高潮。新疆队在第二节比赛进行至一半时已经以52-42领先天津队10分。天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内线进攻过于急躁,被新疆队抓住机会接连突破内线造成犯规,巴特尔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让天津队被迫暂停。天津队刘昊在暂停后一次打四分成功为天津队挽回了一些劣势,随后王浩的三分将双方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关键时刻又是艾伦的连续突破再次为新疆队确立了14分的优势。

  第四节,新疆队换上了一直雪藏的薛玉洋和木拉提,他们的假如是新疆队的进攻更加犀利,天津队的赖以追分的外线远投却连连失手。新疆队在第四节进行至5分钟后凭借进攻中的内外开花已经领先了天津队20分之多。艾伦在比赛中能量十足,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新疆队流畅的进攻已经将天津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且新疆队以20分以上优势领先的情况下,双方都已经换下了部分主力阵容,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天津荣钢队没能在主场抵挡住领头羊新疆广汇队的前进步伐,以74-100的大比分告负。

  天津荣钢队首发阵容:李冈风 王浩 赛龙-史密斯 刘昊 霍金斯

  新疆广汇队首发阵容:艾伦 徐国翀 可兰白克 胡安 巴特尔

  (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刘昊 | 史密斯 |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