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美体育学会08最佳评选揭晓 郭晶晶屈居女子第二

    搜狐体育讯 岁末年终,又到了总结的时候,美国时间圣诞节当天,作为拥有北京奥运会北美地区独家媒体转播权的NBC公布了由美国体育学会(USSA)投票评选出的2008年最佳运动员,菲尔普斯和柳金分别当选男女最佳,中国跳水明星郭晶晶排名女子第二。

    美国体育学会的该项评选已进行了20年,与其他评选相比,这一奖项最大的不同与吸引人之处在于,这一奖项将各项目运动员集结在一起评选,并且是由全世界的人们投票决定谁将获得这一大奖,因此一直以来颇受体育界人士的关注。候选名单是由媒体和各体育组织等推选出来的,男女各12名运动员。中国跳水选手郭晶晶成为了唯一入选的跳水运动员,并且是亚洲唯一的代表。 >>对于这个评选你怎么看?

  女子方面

郭晶晶在北京奥运夺得两枚金牌
郭晶晶在北京奥运夺得两枚金牌

  凭借者北京奥运会夺得的女子体操全能金牌,柳金当选女子最佳,此外她还获得了平衡木和高低杠两枚银牌,以及自由操的铜牌;

  中国的郭晶晶凭借着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两枚金牌的出色表现,位居第二名,作为中国最为著名的运动员之一,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以415.35分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得女子单人3米板的金牌,随后与吴敏霞搭档以343.5分的成绩再夺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从2000年开始郭晶晶在其职业生涯中夺得过七枚世界金牌、四枚奥运金牌和二枚奥运银牌;

  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凭借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双打金牌排名第三,2008年小威夺得了个人第三个美网冠军头衔和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奥运会双打金牌。

   延伸阅读:乒超总结会论功行赏 上海山东捧杯马龙郭跃最佳
             何雯娜威胁郭晶晶宝座 将成下任广告女皇?(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菲尔普斯 | 费德勒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