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08年终颁奖:谢亚龙雷人之王 于芬新秋菊打官司

  奥运组

  陆地之王 陆上,别想追上他

  姓名:博尔特

博尔特
博尔特

  项目:短跑

  成绩:北京奥运会三金三破纪录:100米(9秒69)、200米(19秒30) 、4×100(37.10秒 )

  奖项: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英国BBC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奖、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体育冠军”称号、被美国CNN及体育画报网站(CNNSI)评为世界最佳男运动员

  当你大声念出他的名字Bolt的时候,一股铿锵有力的气流从口中迸发,中文译义为“闪电”的形容词足以诠释博尔特的速度,赛场上的Blot就像是借助着一股神奇的强势气流闪电般从枪声弹响的瞬间向终点疯狂爆发,并成为赛道上的“闪电侠”。百米短跑的魅力在于挑战人类速度极限,而博尔特在到达终点前,总是顽皮地侧侧脖子呲牙露齿一笑,或佯装猩猩般空闲拍胸脯,在打破世界纪录的同时,不禁让人在惊喜及气愤中期待他若能戒掉“100米减速冲刺”之“坏习惯”而后的下一个世界纪录。

  博尔特这个试图用百米训练来提高主项两百米成绩的牙买加“高佬”,自从今年六月纽约锐步大奖赛上战胜美国无敌盖伊后,他加速度地狂奔于掌声与名利夹杂的跑道上,从9秒72到9秒69,人类的极速实现两次巨大飞跃。北京奥运会中,没有刘翔的鸟巢注定让博尔特成为巨星中的霸主,破掉百米、200米世界纪录后,博尔特再扫下男子4×100米金牌。三金在手的博尔特面对一切仰视的目光,只会得意地露出洁白的牙齿的笑笑说,“一切来得就是如此容易嘛”。

  博尔特奇迹般的表现让鲍威尔与盖伊望尘莫及,22岁的博尔特用两项短跑世界纪录为男子短跑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烙印着博尔特名字的时代。博尔特常常强调,他的表现只有99%的完美,“我也说不好怎样才是100%完美,但我已经不需要再去破世界纪录了,因为我就是世界纪录。”邹甜

  入围选手

张怡宁
张怡宁

  张怡宁:女皇,实至名归

  项目:乒乓球

  战绩:北京奥运会女子单打和团体冠军

  奖项:中国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

  张怡宁先后荣获18次世界冠军,囊括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等所有世界顶级赛事的金牌,连续7年排名世界第一,创造了乒乓史上的奇迹。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蝉联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和团体冠军,成为了当今当之无愧的乒乓球女皇。尽管面对着郭晶晶在内的众多竞争对手,但是张怡宁还是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女运动员。

杨威
杨威

  杨威:转正真不容易啊

  项目:体操

  战绩: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个人全能冠军

  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杨威的金牌之路艰辛坎坷,今年的金牌是迟到了八年的金牌,长期以来杨威一直是亚军,被称为“千年老二”,但绝对具备世界冠军的实力,经过无数的挫折失败,杨威在2006年终于获得了世界锦标赛冠军,2007年蝉联冠军,08年北京奥运会上终于以3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奥运冠军,他有着稳重,坚强,不服输的性格他是中国的骄傲!在得知自己夺得奥运冠军后杨威高兴地说:“我终于拿到我想要的成绩了!”

  近期,杨威举行的既浪漫又豪华的婚礼抢走了媒体头条,但伦敦奥运是否还有他的身影现在还是未知数。

  霍伊:自行车跑赢F1

   项目:自行车

   战绩: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个人争先赛、团体争先赛和凯林赛三枚金牌

   奖项:BBC年度最佳运动员

  近期,BBC年度体育人物评选揭晓,自行车选手霍伊力压F1新科车手总冠军汉密尔顿当选,他也成为了1965年托米·辛普森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自行车选手。今年32岁的霍伊来自爱丁堡,素有“苏格兰飞人”之称,他很可能成为百年来唯一一位在一届奥运会中勇夺三金的英国运动员。霍伊领奖时享受到了全场9000名观众长时间起立鼓掌的礼遇,随后他激动地说道:“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得奖,英国体育经历了发展最好的一年,这当然也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光。我和我的自行车队在今年获得了很多,今晚有幸荣获年度体育奖,意义实在是太重大了。首先我要感谢的是为我投票的民众,因为你们使我感到受宠若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盖伊 | 劳伦斯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