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中巡赛-梁文博4-2淘汰丁俊晖教练 轻松挺进16强

[梁文博击球精准]
梁文博击球精准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点,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江苏省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24强赛中,刚刚在巴林站资格赛打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的梁文博4-2轻松击败丁俊晖教练蔡剑忠,并再度轻松挺进16强,他下轮的对手将会是曹凯胜。梁文博能走多远?

  蔡剑忠是丁俊晖的教练,几年前曾获得过全国冠军,但是近年来由于练球时间有限状态有所下滑,上一站西安站比赛首轮即被最后获得冠军的田鹏飞淘汰。此战之前,蔡剑忠4-1轻松淘汰15岁的小将鲁宁。梁文博上赛季曾打进世锦赛八强,本赛季巴林站资格赛打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杆147,状态惊人。从两人的实力和状态上看,梁文博的胜算更大。

    延伸阅读:梁文博将胜利归因于运气 承认与顶尖高手有差距
              宜兴站五外卡选手出局 香港选手冯国威逆转晋级
              中巡赛宜兴站签表出炉 丁俊晖梁文博望提前相遇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蔡剑忠率先得到6分便转入防守,在两人的防守较量中,梁文博觅得上手机会,单杆得到19后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4分,随后梁文博再次上手单杆同样19分出现失误,蔡剑忠趁机得到72分,从而以78-41取得1-0的暂时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梁文博率先成功上手后,进攻狂人的本色毕露无遗,单杆顺利破百得到118分零封对手胜出,同时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蔡剑忠打进高难度红球后上手,单杆得到64分时却在进攻时出现失误,梁文博随后发动反击,成功上手后单杆52分,最后时刻再次上手后梁文博得到18并以70-64逆转对手赢下该局,比分上2-1反超蔡剑忠。第四局比赛开始,梁文博延续着自己进攻时的出色手感,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19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他凭借自己精准的远台进攻再次上手,单杆33分,最后时刻梁文博再得36分第二次零封对手胜出,比分上3-1领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始后,比分上落后的蔡剑忠率先成功上手,单杆得到34分后进攻中止,梁文博接着在得到9分因失误被罚4分,随后两人展开防守较量,最终蔡剑忠拼球上手单杆36从而以74-9拿下该局,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比赛开始后,在蔡剑忠得到5分失误后,梁文博得到上手机会,单杆44后进攻中止,蔡剑忠随后得到16分再次将机会易手,梁文博单杆清台成功,以108-21赢下第六局,顺利以总比分4-2拿下比赛。(搜狐体育 薛宁)

  具体比分:41-78、118-0、70-64、88-0、9-74、108-21。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