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大胜博尔顿拿下半程冠军 切尔西紧随其后

  本报讯昨天结束的英超其它主要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比0战胜博尔顿,夺得半程冠军。切尔西2比0胜西布朗,紧追其后。

  利物浦近4次交锋对博尔顿取得全胜,进12球仅失1球。罗比·基恩昨天仍是主力前锋,前一阵饱受批评的他此役把握住了机会,在比赛中连下两城。

算上上轮对阿森纳的进球,基恩近两轮已打进3球,而他本赛季一共才进了5球。英媒曾披露基恩会在冬季离队,以他现在的表现,可以为留队增加砝码。

  切尔西主场迎战西布朗,德罗巴首发出场,他也打进了个人9个月以来的第一个联赛进球。兰帕德随后扩大比分。切尔西助教维尔金斯和队员们都祝贺了德罗巴,“魔兽”之前一直养伤,伤好了被阿内尔卡压在板凳上很久。维尔金斯透露,卡瓦略很快也要复出了。

  濒临降级区的曼城昨天5比1大胜赫尔城,罗比尼奥和卡塞多各进两球。阿拉伯老板依然力挺主帅休斯,后者已圈定包括英国脚布里奇、前部下圣克鲁斯在内的一个4人名单,希望能在冬季加强球队。不过据西媒体报道,皇马对圣克鲁斯同样很有兴趣,正打算虎口夺食。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德罗巴 | 圣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