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两点原因放弃孙祥 国足三大新兵很玩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8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2月28日,中国男足继续在金山体育中心训练,主帅殷铁生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解释了孙祥离开球队的原因,同时也赞扬了国足三名新球员的表现。

  12月27日晚,孙祥闪电似的离开了国家队,这也国足阵中彻底的少了海归球员的身影;对于这个决定,殷铁生告诉记者:“孙祥来到球队之后,队医对他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了解,认为他目前的身体和状态很难达到比赛要求,虽然国家队在阵容建设上很需要孙祥的能力和技术,但是为了保护孙祥,我们只能选择让他暂时离开国家队。”

  殷铁生接着说:“孙祥能否参加亚洲杯的比赛也要看他俱乐部的态度,他所在的俱乐部要求孙祥1月6日报到,而国足比赛将在1月14日打响,由于亚洲杯比赛不是国际比赛日,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对方也有权力拒绝放行。”

  除了孙祥,殷铁生也对最近两天的训练进行了总结,并特点表扬了国足阵中三名新来的球员,殷铁生说:“这三名球员的训练态度很积极,他们也知道自己的体能状况不如其他球员,所以拼命的在训练;张耀坤的体能一直比较差,但表现的最努力,一直坚持完成每个训练任务;朱挺是年轻球员,体能情况好一些,应该说三名球员都有很强的为国效力的愿望,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对于球队的训练,殷铁生说:“目前还是体能储备,不过结合球的训练明显在增强,强度也在上去,这个时期很关键,每个队员都要坚持住;之后有三场热身比赛,那个时候会重点的考察阵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