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宜兴站丁俊晖首秀人气高涨 张安达叹对手太强大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晚,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宾馆内座无虚席,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的比赛紧张进行。本轮比赛,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国内排名前八的选手悉数登场。晚间丁俊晖的出场为宜兴站带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高潮。

  丁俊晖的第一个对手是张安达,后者首战决胜局险胜王强后,与丁俊晖相遇16强战。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今年七月,张安达去英国打庞汀斯赛,并且和丁俊晖生活在一起。半年时间过去后,两人已情同手足。第一局被丁俊晖打出单杆50分后86-13拿下,裁判摆球间隙,丁俊晖边向场外走用头示意张安达跟上,这一有趣场景引起了场上善意的笑声。而丁俊晖本人也露出少有的调皮笑脸。

  不过这也是一场极不对称的比赛。“在英国天天和丁俊晖一起练球。”张安达透露。但到目前为止,他只赢过两场。可见这也是一场极不对称的战争。结果第二局,丁俊晖很快以94-0拿下。

  赛前张安达对笔者说“和他打比赛会很放松,毕竟天天在一起练习......除非观众给我压力。”因此本场比赛,看上去更像是一场练习赛,没有对抗中的那种紧张气氛。“希望能赢两场吧。”尽管张安达坦陈自己实力差距巨大,但认为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果然第三局,张安达抓住丁俊晖的一次失误,打出单杆80分,赢回一局。

  但接下来,比赛重又回到丁俊晖手中,随后丁俊晖连续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并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14分,4-1胜出。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输了比赛的张安达却对本场比赛有更好的评价,“整体打得还可以,打得比上一场好。”“毕竟对手太强大了。”上一场比赛,张安达尽管赢了,却是在决胜局险胜,那是一场令双方都筋疲力尽的拉锯战。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酣畅淋漓,在同时进行四场比赛,以最快的速度结束。(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安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