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为何08如此令人绝望 女儿已成前进动力


  中超转会大幕已经开启,国足备战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曾经最大牌的球员李玮峰,此时却只能在远处观望。中超似乎离他越来越远,国足大门更是紧紧关闭,看不到一丝缝隙。过去的一年,是李玮峰足球生涯中最为煎熬的一年。但在2009年即将到来之际,李玮峰说,他不会离开,不离开中超,不离开足球。李玮峰说出了这一年来压在心头的郁闷,道出了对2009年的憧憬。

  感谢武汉俱乐部

  “他们在我转会的事情上是非常支持的,这段时间以来,我和俱乐部有过沟通,我们互相都有共识,彼此理解大家的需求。”

  武汉俱乐部退出后,所有的武汉队员都被悬在了半空,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未来将在哪里。过去的几个月中,他们所能做的只是维持训练,保持状态。李玮峰也是一样,但他又与所有人都不一样。武汉退出的原因有很多,长期以来,他们积攒下来了太多的怨恨,才终于导致了10月份的那次爆发。但李玮峰毕竟是这一事件中的直接导火索,如果没有他那一脚愚蠢的踩踏,俱乐部现在或许还会继续保持平静。

  所以,李玮峰必须走。知情人士透露说,武汉俱乐部退出后不久,便有了悔意。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在筹划着买壳重返中超赛场的事。这让很多熟悉内情的人都感到不解,“要不就别退,要退了就别回来。刚退了几天就要买壳,谁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据称,武汉想要重返中超,几乎不太可能,他们的计划是买壳征战中甲。武汉队也面临着新的调整,很多队员都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被告知可以去自寻出路。但也有少数队员被留了下来,如果俱乐部买壳成功,他们就将成为新武汉队的骨干。李玮峰不在此列,谁都不会怀疑他的能力,但谁都忌惮于他的脾气。两个半月前,武汉因大头退出,现在,大头被武汉抛弃。

  李玮峰不这样理解,相反,他很感谢武汉俱乐部。“他们在我转会的事情上是非常支持的,这段时间以来,我和俱乐部有过沟通,我们互相都有共识,彼此理解大家的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