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否认失误与皮头有关系 不在乎半决赛对手

[组图:丁俊晖胜李行晋级四强]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2月29日下午,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1/4决赛全面展开,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丁俊晖以4-1击败了今年亚青赛冠军李行,赛后丁俊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表现回答了记者提问。

  丁俊晖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认为自己的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也慢慢好了,手感逐渐找回,虽然在第四局有 点紧,被对手赢得一局,但是随后逐渐控制了局势。

  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将遇到今晚梁文博与田鹏飞之间的胜者,他在展望半决赛时表示:“半决赛遇到谁都是很正常的,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水平相差不是很大,就看谁的临场状态好一点,谁就有望赢得比赛。 ”

  本场比赛第三局丁俊晖在处理一个很简单的红球时出现失误,对此丁俊晖否认这个球的失误与新更换了皮头有关。“这次比赛我换了新的皮头,需要适应一下,但是那个球我确实是没打好,强力低杆出现了失误,与皮头无关。”

  丁俊晖本次比赛并没有住在组委会安排的宾馆里,而是回到自己家居住,丁俊晖的家距离场馆有一定的距离,每天由司机接到比赛场馆,比赛结束后再乘车返回。对此有记者问丁俊晖是否已经有了驾照,每天坐别人的车有何感受。丁俊晖坦言自己目前还没有拿到驾照,虽然在英国一直在学,但是由于时间有限,所以直到现在还没拿到驾照。

  输掉比赛的李行则表示能输给一个这样的对手没有什么遗憾,“他是排名赛的冠军,实力太强了,我的表现一般,有点没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