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梁文博不惧半决赛战丁俊晖 称有时自己成绩更好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比赛继续进行,在世锦赛上闯入八强的梁文博以4-1击败了曹凯胜,晋级8强,下轮比赛他将遇到多哈亚运会上夺得两金的田鹏飞。赛后梁文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梁文博在总结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说:“总体上来说我今天在比赛中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但是几个关键球的处理还是不错的,状态不昨晚要好一些。”

  由于梁文博在今年世锦赛上的横空出世,以及在北爱尔兰杯上打进16强、巴林锦标赛资格赛轰出147,他的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更出现了“中国斯诺克双星闪耀”的说法。如果明天丁俊晖和梁文博能在1/4决赛中分别战胜李行和田鹏飞的话,那么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对此梁文博认说:“去年在这里我输给了丁俊晖,一年过去了,如果能遇到他,我会尽力打好,去年的失利不会影响我今年的表现,我会把自己真正的水平发挥出来。”

  在评价自己和丁俊晖在即将过去的2008年表现时,梁文博坦言如果从成绩上来看,自然是丁俊晖的成绩好,但是在有些比赛中自己的成绩和状态都更好。有记者问梁文博在平时的训练中他和丁俊晖交手时谁赢的更多时,梁文博称彼此之间互有胜负。

  明天的1/4决赛中梁文博将迎战今天大逆转晋级的田鹏飞,在展望这场比赛时梁文博称现在很多选手之间的水平都非常接近,谁的临场表现更好就有机会赢得比赛。(搜狐体育汀苑 发自江苏宜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