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涉嫌酒吧斗殴被捕 红军队长昏了头?(图)

斗殴场所(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根据英国BBC发布的最新消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由于聚众斗殴,已经被利物浦当地警方逮捕羁押。整起事件中有一人受伤,但并无生命危险。<<<<您如何评价杰拉德的表现?

  一名警署发言人证实了这则消息:“默西塞德警方正在对29日凌晨于利物浦南港波德大街发生的斗殴事件展开调查。凌晨2点30分,我们的值班警官接到报案,警察赶到现场后逮捕了六名疑犯。其中四人来自凯顿,另外两人来自弗姆比和里德兰。伤者年龄34岁,并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事发时,酒吧的门口停着一辆马力强劲的运动型跑车,显然,这种车型只有千万富翁的球星们才能拥有,而在事发后,这辆跑车依然还在酒吧门口纹丝未动。而在酒吧内部,整个冲突留下的混乱显而易见,在靠窗的一张桌子上面摆满了当时喝完的酒瓶,而在旁边的座椅之下,就是残留的斑斑血迹,而这显然是警方参考的重要证据。

    视频-疑似参与酒吧斗殴事件 杰拉德遭警方拘留

  目前六名嫌犯都处在警方监控之下,而利物浦官方拒绝就杰拉德被捕发表评论。据说,当时的受害者是酒吧的DJ,而他受到殴打的理由是他拒绝播放杰拉德最为喜欢的音乐。而且很有可能就是杰拉德最为钟意的菲尔-科林斯或者是酷玩乐队的歌曲。对于此事件,杰拉德的模特妻子库兰也始终保持沉默。但是有人发现,她曾经在靠近警察局的一家咖啡店有过停留。<<<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北京时间28日晚上,利物浦5比1击败纽卡斯尔。赛后杰拉德在节后采访时曾经表示要与朋友好好庆祝一番,结果却在今天凌晨惹出事端遭到逮捕。目前六名嫌犯都处在警方监控之下,而利物浦官方拒绝就杰拉德被捕发表评论。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阅读:后续-杰拉德涉群殴9小时后释放 伤人滋事最高刑期5年
          现场-组图:杰拉德斗殴地点曝光 场所极奢华豪车满街
          回顾-10大牢狱之星:切尔西队长丢袖标 1人蹲7年班房
          当年-杰拉德酒吧买醉 脱掉上衣不顾著名球员身份(图)
          绯闻-国米中场效仿杰拉德 为老婆出头3拳殴死敌(图)
其他新闻:挖角-切尔西拜仁被曝互挖墙脚 蓝军鸡肋换德甲第1人?
          转会-利物浦续约后防明日之星 另一瑰宝却遭米兰挖角
          荣誉-阿森纳王牌荣膺多哥先生 四英超魔兽争更高荣誉
          引援-温格强烈暗示冬季首援将至 妖星到来解三人警报
          奇闻-英联赛爆出奇闻 球员开场三秒被罚下创足坛之最

·辩论话题:杰拉德斗殴一事会影响利物浦的夺冠之旅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会。作为利物浦队长应该以身作则,处处为球员做出表率,在他身上爆出丑闻会极大影响红军的斗志。 反方:不会。球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在场下他也是普通的一个人,回到球场上他仍然会带领红军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