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进攻仍是五大联赛绝对主流 德甲最猛却缺含金量


  刘元西甲联赛向来以崇尚进攻著称,这一点在进球数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本赛季西甲联赛16轮共攻入470球,平均每场进球数达到了2.93个,这一数据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落后场均进球3.02个的德甲排名第二,但毕竟德甲联赛强队太少,这一数据含金量不足。


  而英超和意甲的场均进球数分别为2.56和2.45,法甲联赛则在这一统计中排名倒数第一,场均进球数只有2.23。西甲进球多其实更多的是要感谢巴塞罗那。红蓝军团16轮疯狂地打进了48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3个。此外,皇马和马竞也做出了不小贡献,两队得失球总数合计121个,在自己进球多多的同时,还成全了对手在这一项上的漂亮数据。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