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新一轮德甲联赛全面打响 拜仁胜黑马直追领头羊

  北京时间昨天,新一轮德甲联赛全面打响。在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慕尼黑凭借着托尼在终场前的绝杀以2:1险胜黑马霍芬海姆。本场比赛后,拜仁的积分已经追平了“领头羊”霍芬海姆,只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也是拜仁在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面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霍芬海姆,拜仁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追上对手。在上半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两队均处于僵持局面,尽管双方均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由于运气欠佳始终无法打破场上僵局,以0:0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易边之后,僵持的局面在第49分钟被打破。维斯突破后下底传中,拜仁后卫奥多在禁区内解围时意外摔倒,伊比舍维奇在门前接球后转身抽射破网,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8粒联赛进球,帮助霍芬海姆在客场以1:0领先拜仁。落后的拜仁随后发起了反击,并且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拉姆前场抢断成功后带球突破至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飞入球门死角。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伦辛大脚开球至前场,霍芬海姆后卫在逼抢下不慎将球回传禁区,及时插上的托尼跟进推射破网,最终帮助拜仁绝杀黑马。

  其他场次,法兰克福4:0波鸿、卡尔斯鲁厄1:0云达不来梅、门兴1:3勒沃库森、沙尔克1:0柏林赫塔、科特布斯0:3斯图加特、比勒菲尔德0:0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