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驱逐矫喆出场 怒斥:这么训练还不如回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2月30日,中国男足在金山体育中心继续着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主教练殷铁生也继续强调着球员在场上的位置细节,几名在对抗比赛失掉位置的队员都遭到了殷铁生的惩罚,鲁能球员矫喆甚至直接被殷铁生轰出了球场。

  新一届国家队强调最多的就是队员们的作风和意志品质,这也是殷铁生非常看重的基本要求,前段时间在西亚的拉练,个别队员就是因为意志品质不达标被要求离队的。

  在下午的训练中,殷铁生继续强调着球员们在场上的位置纪律,特别是边前卫在进攻中的包抄,以及边后卫在由攻转守时的第一时间;遗憾的是队员们在脑子里依然没能形成足够的认识,几名队员在训练中遭到殷铁生的惩罚。

  第一个遭到惩罚的是姜宁,在一次门前的包抄中,球打到后点,但却没有看到进攻方的球员;殷铁生立刻点出了姜宁的名字,显然殷铁生认为姜宁没有包抄到位,作为惩罚,姜宁趴在地上来了五个俯卧撑;之后,沈龙元也因为一次进攻后没有回到位置被惩罚。

  不过真正遭到殷铁生严厉训斥的还是矫喆,作为边后卫,矫喆在本方进攻被断球后,因为体能透支没有立刻返回自己的位置,结果遭到殷铁生的大声呵斥。殷铁生丝毫不给鲁能爱将留任何的脸面,阴沉着脸大声喊道:“矫喆,你要这么练,还不如早点回家。”

  随后殷铁生直接让矫喆离开场地,站在场地边上罚站;殷铁生的突然发怒也惊坏了场边的记者,不过了解到殷铁生和这些队员亲如父子的关系,殷铁生这么呵斥队员也没什么意外的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