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搜狐对话殷铁生:总结西亚拉练 男足已经很困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2月30日,新一届国足主帅殷铁生做客搜狐体育,并接受了特派记者的独家专访,在访谈中,殷铁生详细的解释了国家队西亚拉练的收获,以及未来球队备战亚洲杯的关键所在。

  顶着“临时教练组组长”的帽子,殷铁生没有任何怨言的就带着国家队在香河集中,然后是西亚拉练的一胜两负,殷铁生对记者说:“我们的教练组可以是临时的,但我们的心绝对不可以临时。”

  点击进入专题:搜狐独家视频专访殷铁生

  殷铁生说:“作为足球教练员,能够进入到国家队是一个荣誉,也是能力的肯定;对于临时教练组的身份,我没有任何意见,足协领导通知我们前也都征求了我们的意见,足协的领导想的很清楚;作为我们教练并没有因为是临时教练组,就随随便便,就松松垮垮的对待工作;中国足球已经很困难了,特别是男足。”

  对于教练组的人员配合,殷铁生很满意:“我们三个教练的想法都是一致的,都想为中国做些贡献,大家都很投入的工作,在配合上,在互相的支持和协作上,都很好,大家的工作都非常和谐,问题共同商量,问题大家共同解决。教练组进入工作的态度上,没有任何的不信任。”

  相关新闻:搜狐对话殷铁生:球队管理省心 国足备战差在哪

       搜狐对话殷铁生:正视国奥惨败 开房没想象黑暗

       搜狐对话殷铁生:解读人员调整 为何拒绝李玮峰

       搜狐对话殷铁生:总结西亚拉练 男足已经很困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