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搜狐对话殷铁生:球队管理省心 国足备战差在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30日上海报道)上海当地时间12月30日,新一届国足主帅殷铁生做客搜狐体育,并接受了特派记者的独家专访,在访谈中,殷铁生详细的解释了国家队西亚拉练的收获,以及未来球队备战亚洲杯的关键所在。

  那么新国足的球员是怎样的心态呢?他们是否准备好了为中国足球做些贡献呢?教练组又是怎样备战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呢?

  点击进入专题:搜狐独家视频专访殷铁生

  殷铁生说:“球员们接到国家队通知都感到很兴奋,很高兴,这说明队员们对国家队是向往的;12月10日集训开始后,虽然队伍的训练量很大,但大家都完成的不错,这说明大家在心态上成熟了;三场比赛,再队伍没有太多准备的情况下,我们在比赛中的传接球,比赛中的边路进攻,比分落后但不气馁的精神,都表现出来了,这是我们很欣喜看到的。在新的国家队中,思想作风和精神面貌,我们必须要给大家新的感觉,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中国男足。”

  在球队的管理上,这支国家队也让殷铁生非常的省心:“我们从西亚回来后就到金山,队伍一下飞机就训练,训练量都不小,在以往的训练中,或许球员们有抵触情绪,但现在的国家队没有任何球员有情绪,每个队员在训练态度上都做的很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队员们按照我们的计划在走,调整的时间和方式,也都坚持着我们的计划,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届国家队的管理上,大家没操很多心,这是对现在球队的一个公正评价;队员和教练其实是一个主体,如果教练想的再好,但队员不支持,不理解,那没任何意义,我们希望我安排的就是队员们想做的,我可以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为比赛做好最好的准备。”

  那么球队未来的训练计划呢,特别是即将开始的战术训练?我们是否足够了解亚洲杯预选赛的两个对手呢?

  殷铁生说:“明天后天都是战术课,我们会在训练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今天上午的总结会,也总结的很细,通过课堂上,通过黑板上的具体细节,让队员们领会我们的一些想法;今天在训练比赛中,我也惩罚了一些队员,球员没做到的,是因为他在意识上没进入心灵深处,我们通过强刺激,让队员记住这些问题。”

  关于对手,殷铁生说:“我们正在找这些队伍的比赛录象和信息,现在我们主要还是抓好自己的训练,随着我们对对手的掌握情况和分析,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就会开始;我们了解对手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抑制对方,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能因为抑制对手就丢掉自己的东西;比较来说,第一个对手叙利亚更难对付些,现在我们把全部精力都准备在第一个对手上,等拿到录象,我们会进行具体的分析。”

  相关新闻:搜狐对话殷铁生:球队管理省心 国足备战差在哪

       搜狐对话殷铁生:正视国奥惨败 开房没想象黑暗

       搜狐对话殷铁生:解读人员调整 为何拒绝李玮峰

       搜狐对话殷铁生:总结西亚拉练 男足已经很困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