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甩卖遭四球队哄抢 主帅称他是球队唯一天才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没有在夏天卖掉郑智,现在看来是一个极大的失误。当时西布罗姆维奇准备了250万英镑购买郑智,但查尔顿没有经受住升级的诱惑,同时郑智也不想离开山谷球场,因此这笔交易最终流产。

  现在,郑智经过半个赛季的养伤,加之查尔顿成绩跌入谷底,世界经济又陷入危机,昔日的250万现在只值50万。查尔顿的官员已经看清了这个事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现在俱乐部的高层们认为,只要能从郑智身上捞到大约50万英镑就行。否则,我们会留下郑智。”

  这50万英镑的甩卖价立即吸引了昔日曾对郑智感兴趣的几支球队。其中有四家是比较有诚意的,西布罗姆维奇会再次为郑智出价。同时,英冠三支领跑球队——狼队、雷丁或伯明翰也在跃跃欲试。

  除了西布罗姆维奇为了保级力邀郑智之外,狼队则希望重新塑造伊韦卢莫+郑智这一中前场查尔顿上赛季的梦幻组合。雷丁和伯明翰则是看重中国市场,除了郑智之外,另外一位中国球员邵佳一也是他们重点考察的对象。

  查尔顿新帅帕金森自卖自夸郑智说:“不管将来是谁来执教查尔顿,都需要引进新球员,因为现在的球队实力不够。如果说我们在中场拥有一个天才的话,那只能是马上要离开的郑智。但是,我们却不得不失去他,这是逼不得已的。我们没有钱,但是我们又需要引进一些球员,来鼓舞球队、球迷和球员,以便能保住英冠的席位。这是不得不进行的运作,尽管这也意味着会失去一些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