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官网满意球队取胜 郑智50次首发功劳不小

查尔顿官网赛前就期待郑智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终于赢球了,不过本场比赛查尔顿胜利的最大功臣却是对方一名叫沃尔茨的球员。北京时间10月4日晚,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0轮的比赛,查尔顿在主场2比1力克伊普斯维奇,当两队战成1比1时,正是伊普斯维奇后卫沃尔茨的乌龙大礼帮助查尔顿重新取得领先。当然,伊普斯维奇其实并不冤,之前的扳平球也是拜查尔顿后卫克莱尼的乌龙说赠。这也印证了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赛后,查尔顿官网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报道。两连败的查尔顿在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里最终笑到了最后。不过比赛的过程却充满了戏剧性,开场仅仅6分钟,拜利的任意球率先打破僵局,可惜7分钟后拜利就因伤下场。第34分钟,表现一直很稳定的右后卫克莱尼忙中出错,将对方传中球挡入自家球门。不过下半场第60分钟,沃尔茨几乎在相同位置奉还一个乌龙大礼。查尔顿得以结束连败势头,迎来4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足伤痊愈的中国球员郑智新赛季首次获得首发机会,他挤掉了老队长霍兰的位置,与拜利组成中场搭档。上半场开始阶段,郑智与拜利虽然第一次正式配合,但是显示出了相当强的控制力,查尔顿一度压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这场比赛也是郑智代表查尔顿第50次首发,他在中场的调度让球队受益匪浅。

  查尔顿开局十分顺利,拜利在第6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出一记低平球,前英格兰国门理查德·赖特猝不及防,皮球钻进球门右下角。拜利攻入加盟查尔顿后的第二球。拜利的表现证明了帕杜的眼光,他的精彩现让人想起了上赛季的郑智。不过他不久后就被对方中场米勒铲伤了脚踝,被迫下场。拜利的离场后,郑智只能一人孤军奋战,霍兰的比赛状态并不让人放心。郑智不得不将很大一部分精力用于防守。他先后多次在中场拦截对手的进攻,甚至不惜以犯规为代价。

  英格兰U21的主力克莱尼在攻入乌龙球后,中场时被帕杜换下。替补登场的是久违的塞门多,这位中后场的多面手在右路的几次前插助攻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查尔顿反超的一球,也是由他在右路发起的。

  沃尔茨在第60分钟不慎打入的乌龙球也有博阿扎的功劳,他在中路抢点攻门未果却晃了沃尔茨的视线,导致后者犯错。伊普斯维奇的运气确实不佳,除了这个乌龙球,拖拉机男孩本场比赛竟然先后三次将皮球打在了查尔顿球门的横梁上:坎波上半场结束前的弧线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奎因下半场的传中球也曾阴差阳错的击中横梁;下半场结束前,内勒利用角球机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横梁再次扼杀了伊普斯维奇扳平的希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