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复制阿根廷锋线组合 主席敲定明夏他配梅西

潘帕斯两雄鹰合璧 巴萨锋线将
潘帕斯两雄鹰合璧 巴萨锋线将

    搜狐体育讯 一个月前,阿根廷媒体曝出巴萨将在09年夏天以5500万欧元天价购买阿奎罗的消息。在08年的最后一天,加泰罗尼亚媒体终于传来了肯定的答复。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一次高层小范围聚会时,亲口确认红蓝军团将会在明夏收购阿奎罗。<<<<<<<<<<您看好梅西和阿奎罗在巴萨的组合么? 更多西甲新闻

  拉波尔塔是在一次少数高层聚餐时无意中露出口风的,与会者立即对这一话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不小心失言的拉波尔塔并未多说,但他承认红蓝军团将会在09年夏天收购阿奎罗。拉波尔塔自己也明白,他在巴萨主席的位置上呆不了多久了,他希望通过买入阿奎罗而让球迷永远记住他这位创造了辉煌的主席。梦二几位核心中,普约尔、梅西、哈维都是出自巴萨青训营,小罗是前副主席罗塞尔引进的,只有埃托奥的加盟是拉波尔塔的主意。如果能够买进阿奎罗的话,球迷们将来肯定会带着更加美好的回忆来思念前主席拉波尔塔。梅西内衣广告撼动小贝宝座(图)

  从竞技角度而言,阿奎罗将极大丰富巴萨的战术体系。自从小罗离队之后,巴萨一直没能在左边锋位置上找到理想人选,这一位置已经成了巴萨最大的软肋。与其满世界找不到合格的左边锋,倒不如买进阿奎罗变阵442阵型。罗马里奥的离去让梦一队后期变阵442,瓜迪奥拉有可能在个人教练生涯中第二个西甲赛季里就实施战术变革。另外埃托奥将会在下赛季冬歇后离队参加非洲杯,巴萨也需要给猎豹找个替身。阿奎罗加盟巴萨会像推倒多米诺骨牌一样引发连锁效应,被红蓝军团放弃的本泽马将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而卡尔德隆则将因资金不足而被迫再次放弃心肝宝贝C罗。皇马集结首训新援遇熟人(图)

  阿奎罗再强,也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09年上半年巴萨还得靠埃托奥。为了照顾祖国较远的非洲和南美洲球员,瓜迪奥拉给埃托奥、梅西、凯塔、阿尔维斯和卡塞雷斯等五人放了大假。巴萨球员们在12月29日归队集训,上述五人则被批准将假期延长到1月2日。但在12月30日下午的训练中,一个令人意外的身影出现了——埃托奥!巴萨中场核心伤愈训练(图)

  谁都没能想到埃托奥会提前72小时归队参加训练,但猎豹却出人意料的来到了训练基地中。埃托奥用实际行动向球队高层证明,他“生是巴萨人死是巴萨鬼”的誓言并非空谈。这已经是埃托奥本赛季第二次主动加练了,11月中旬猎豹就曾放弃参加喀麦隆与南非的友谊赛,而选择留守巴塞罗那准备周末与赫塔菲的联赛。巴萨怎可能流失这样一名忠诚战士,在完成了与布斯克茨和哈维的续约之后,巴萨将在近期展开与埃托奥的续约谈判,猎豹也很可能会获得一份终身合同。(搜狐体育 于鹏)西媒评"花花金球奖" 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