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埃托奥梅西先后破门 巴萨最后8分钟2破皇马防线

  巴萨本赛季的强势和皇马的低迷,昨晨在诺坎普正好有了一个交集。最后8分钟,巴萨终于由埃托奥和梅西撕破了皇马的铁桶阵,在主场以2:0力擒伤兵满营的皇马,将双方分差拉大到12分。此役双方射门比为19比6,巴萨是皇马的三倍多。

  梅西逃不过“飞铲”

  伤病满营的现状让皇马一上来就坚定了防守的信念,而对待梅西他们不惜采用“车轮犯规”的战术,以盘带见长的巴萨“新国王”成了皇马人飞铲的目标。刚刚开场,拉莫斯就用一个凶狠的犯规给了梅西一个下马威。第12分钟与第14分钟,斯内德与加戈分别对梅西犯规,教练席上瓜迪奥拉严重抗议,双方的犯规愈演愈烈。随后主裁手中的“黄牌”不停地被掏出。皇马的梅策尔德、拉莫斯、德伦特、萨尔加多、卡西利亚斯,巴萨的马克斯、埃托奥(上图)均先后被黄牌警告。

  这样拼抢激烈的比赛,两队对防守都异常重视,比分自然迟迟不变。不过双方均错过几个必进的机会。皇马第26分钟德伦特禁区边缘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巴萨在第70分钟迎来了点球,但埃托奥错失良机。

  卡西逃不过“进球”

  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当属本场表现最精彩之人。开场第5分钟,卡西一个侧扑就将梅西的射门挡住。第32分钟,亨利重炮轰门,卡西飞身再次将球扑出底线。主场作战的巴萨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终于在第70分钟,皇马遇到严峻的考验,萨尔加多拉人给了对手点球。不过面对埃托奥,卡西轻松一个侧扑将喀麦隆人的点球拒之门外。全场6次成功扑救,状态神勇的卡西让巴萨人几乎绝望。

  挡住了点球,卡西却挡不住命运,他的表演到了第83分钟戛然而止。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普约尔远点头球摆渡,埃托奥近距离捅射,虽然皇马后卫及时解围,但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巴萨第91分钟锁定胜局,亨利快速反击中传球,梅西禁区左侧挑射得分,卡纳瓦罗解围却撞中立柱,失望的卡西甚至没有了安抚卡纳瓦罗的心情。

  进球后的埃托奥异常疯狂,他赤裸着上身冲向场边。上次他攻破皇马大门已经要追溯到2004年11月20日。第88分钟,瓜迪奥拉特意用赫莱布将埃托奥换下,让英雄单独享受诺坎普的掌声。

  皇马逃不过“伤病”

  为了能在诺坎普全身而退,皇马新任主帅拉莫斯在阵容上煞费苦心。然而变阵非但未能解决防守问题,反而从一开局就陷入被动。昨晨登场时,中卫拉莫斯出现在左路,萨尔加多则留在右路死盯亨利,中路留给了梅策尔德和卡纳瓦罗,但仍旧坚守了80多分钟之后宣告“无力”。

  上赛季,皇马主客场双杀巴萨,当时步入伯纳乌的银河舰队甚至享受了一次对手夹道鼓掌欢迎的待遇。时过境迁,不到一年时间,风流就被雨打风吹去。皇马在经历两个赛季的辉煌后,无可挽回地步入阵痛期。范尼、迪亚拉、罗本等人不断的伤病让球队大伤元气,而羸弱的后防更是让皇马面子全无,本赛季至今已丢了26个球,在全部20支球队中高居第三。顺子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西甲第13轮精彩瞬间: 埃托奥亲吻梅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3轮比赛.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塞维利亚,在豪取客场六连胜的同时,红蓝军团也把领先第二名皇马的积分优势扩大为6分...

08-12-01 08: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拉莫斯 | 亨利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