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5-1大胜黑马唐俊 夺得中巡赛总决赛冠军

  华奥星空宜兴12月31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远东杯”总决赛今日结束,丁俊晖在决赛中以5比1战胜唐俊夺得冠军,获得30000元奖金。

  丁俊晖在本次赛事由不错的表现,尤其是昨天的半决赛,他在决胜局上演了经典的逆转4比3淘汰梁文博。

30岁的云南老将唐俊从资格赛一路闯关晋级决赛,是本次赛事最大的黑马。

  决赛首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45分和79分获胜。第二局唐俊率先得到28分,丁俊晖则打出单杆40分。此后,丁俊晖通过一个斯诺克又得到机会,打出单杆32分清台取胜。

  第三局比赛,唐俊的一次防守失误给对手留下了绝佳机会,丁俊晖毫不客气地打出单杆105分。但是他在打绿色球时失误,错失了拿下单杆130分的机会。唐俊则要为之庆幸,他打出的123分仍然能领跑单杆榜。

  第四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得到23分后失误。此后唐俊先后打出单杆15分和57分,扳回一局。第五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24分和46分形成延分的局面。唐俊上手后连续吃黑,但得到25分时打黑球失误被超分。此后丁俊晖通过斯诺克锁定胜局,4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比赛双方的失误不断,尤其是开始阶段屡屡浪费机会。丁俊晖有两次好机会只得到32分,唐俊同样有多次绝佳机会,不过只得到可怜的9分。最终丁俊晖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70分清台结束整场比赛。

  唐俊虽然是失利,但进入决赛已经是他十几年球手生涯的最好成绩,并获得15000元的亚军奖金,而且他在1/8决赛打出的123分最终摘走5000的单杆最高奖。(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