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斯金娜与女子热吻曝光 俄红粉美女疑似同性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美女米斯金娜虽已远离赛场,但作为红粉的最早代表人,首次夺得法网冠军,在俄罗斯网坛还是占据一席之地。这位俄罗斯美女负面新闻一直没有消停过。先是04年法网前为一家杂志拍摄过一组裸照并惹上官司,接着又爆料出她怀孕四月,却不知孩子父亲是谁,扬言要做单亲妈妈。近日,网络上更是曝光了一组米斯金娜与一女子的热吻照片。

  照片中米斯金娜与该女子非常亲密,两人一直手拉手拥抱在一起,不知是否是这两名女子酒后乱性,而后竟然旁若无人地拥抱在一起,开始热吻起来,相信她们的这一举动让许多在场就餐的人们都目瞪口呆。

  据该网站消息,与米斯金娜热吻的女子名叫安娜-谢苗诺维奇,曾经是俄罗斯花式溜冰选手,拿过很多国际大奖,后来受伤结束了职业生涯。现在改行当起了模特、歌手和演员。今年,该女子还出演了俄罗斯最新动作喜剧片《希特勒完蛋了》的主角,而网络上更是流传了许多该女子的性感写真。

  米斯金娜为俄罗斯创造了不少第一,她是俄罗斯第一个大满贯赛女单冠军,同时亦是第一个法网女单冠军,其赛后的世界排名也将历史性上升到第3位,成为俄罗斯女选手有史以来的第一个世界前三。(李丽)

  

(责任编辑:王昊铎)